ESPN消息:独角兽UOL签约新打野选手

时间:2016-11-28 17:44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erxe,罗马尼亚人,11月5日,年满17岁的他已经有资格征战职业赛场。

ESPN消息:独角兽UOL将签约新打野

日前,有相关人员告诉ESPN,UOL已经签约前Dark Passage 打野选手 Xerxe,只需等待Riot许可Move选手的离队手续便可。

Xerxe将会填补Move离队后空缺的打野位置。Move是UOL IEM夺冠阵容的一员,但是上周日(美国时间)UOL的官方脸书已经通知大家Move已经签署离队协议,但Riot暂时还没批准最后的手续。这个过程可能要耗费几周时间。

Xerxe,罗马尼亚人,11月5日,年满17岁的他已经有资格征战职业赛场。Xerxe之前是在土耳其联赛效力。

早些时候,UOL接近拿到世界赛资格。但最后输给Splyce,无缘参加每年最重要的比赛。

UOL官方暂时没有回应此消息。

相关阅读:uol,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