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乌鸦蝎子削弱 波比技能讨论

时间:2015-11-29 10:21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向大家说明当前测试服调整原因,以及波比新技能的效果。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LessBeer@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测服改动内容说明

设计师回答了一些美测服上5.24版的平衡性改动

谈到乌鸦W陷阱时间减少时,设计师说: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觉得乌鸦有点太强,但他被禁掉和被选到的几率较低,这也是让他留待观察的决定性因素。季前赛改动后我们发现他表现真的很强,所以觉得要削一下他。目前想法(还在测试,所以还不确定)是,作为一个持续性输出、吸血的法坦,控制最好削一下,因此W的改动是让它在低等级时的持续时间少一点。"

 

至于吉格斯被动和R的增强,设计师说:

"我们觉得吉格斯目前有点弱势,而且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不想回到无限刷线的时候,所以打算加强打英雄/目标的能力而不是刷兵的能力(大招的轰炸点,被动的对塔伤害)。"

对于增加吉格斯打塔的新视觉效果的反馈,他继续说:

"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如果我们要对吉格斯做点动画的话会把这个加进来。"

 

被问到为何易大师W的AP加成大幅被削时,设计师说这只是个文本修改:

1."给力的玩法不意味着英雄平衡。这是要考虑的一个点,但只是其中一个点。

2.易大师玩起来已经很给力。

3.这只是个文本修正,实际加成早就是0.15了。"

 

对于蝎子R的AD加成削弱和圈内被动攻速削弱,设计师说:

"在我看来,团队只是想尝试削弱蝎子的不同方式。虽然这个周末不会出现在美测服,但最终改动应该会是这些削弱的修剪版。在做削弱和加强时,很难同时在多件项目上做出正确的改动,因为我们需要从玩家那里拿到大量的回应。我不是说回应不合理(因为我们过去美测服上的改动也不是每一个都透明),但我觉得这件事上确实是这样。"

 

当问到移除人马被动的无视单位碰撞时,设计师说道:

"我对美测服上人马的改动没什么高见,但对人马的套路来说,永久无视单位碰撞有某种根源上的瑕疵。他就直接靠近你然后转圈圈对你输出。如果他比较强而你没有逃脱的手段,他就赢了。

一方面来看,他一直都这样,所以大概不一定非要在这个补丁中做这个改动。另一方面来看,平衡团队觉得他目前太强了(好像是这样),似乎是时候削一下了。

永久无视单位碰撞可能不应该作为英雄的套路,我也不太会反对取消菲兹和卡萨丁的这项能力,即便这意味着要在其他能力上做些补偿。这(无视单位碰撞)只是没有那么厉害。我觉得很少有人因为无视单位碰撞而去选这些英雄。对这些英雄,我宁愿法术强一点而不是一直无视单位碰撞。

就算有人只是因为无视单位碰撞而选这些英雄,对我来说这更像是应该提高走位/碰撞的容错,而不是让玩家选择无视单位碰撞的英雄。"

 

相关阅读:美测服,5.24,斯维因,吉格斯,斯卡纳,赫克林,波比,易大师,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