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岳伦被H2K炒鱿鱼 Febiven补缺

时间:2016-11-29 09:40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ebiven加入H2K。

ESPN:Febiven离开FNC,加入H2K;Ryu离队

根据ESPN线人情报,原Fnatic战队中单选手Febiven已经签下合约,将于2017赛季加入H2K,并取代原中单Ryu。Ryu与H2K的合约上周到期,而他决定不再续约。

这则交易本应在上周日公之于众,但Fnatic官方决定延迟发布日期,并在12月1日的线下活动“BUNKER”上公布新赛季的队员名单。

Febiven于2014年效力于H2K战队,但在H2K晋级LCS后选择加入FNC。在Fnatic服役期间,他随队夺得过2次欧洲LCS的冠军,并于S5全球总决赛杀入四强。2016年,FNC阵容大变,最终未能晋级S6全球总决赛。

这则报道出自ESPN电竞记者Jacob Wolf,他于S6全球总决赛期间报道了ROX Tigers面临解散事件。目前,Fnatic与H2K都尚未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lcs,h2k,fnc,ryu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