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虎牙直播Miss大小姐成慈善家

时间:2016-11-29 11:06 作者:网络 来源:中华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吃翔作为主播们使用次数最多的Flag,貌似还没有人兑现过嘛?不过Miss可是真的吃过“键盘”的!这位女侠,您点的欢乐豆限定版热翔到了……

有着虎牙直播第一斗地主女皇之称的Miss,有着斗地主界最高的电竞水平与颜值,同时也有电竞界最强最有毒的Flag水平,多碉堡的牌都可以花式输,粉丝亲切送外号“欢乐豆宅急送”、“斗地主慈善家”,输十六万豆子算什么?大小姐摸出王炸表示这种牌输了我吃翔~~

吃翔作为主播们使用次数最多的Flag,貌似还没有人兑现过嘛?不过Miss可是真的吃过“键盘”的!这位女侠,您点的欢乐豆限定版热翔到了……

好久不见的Miss昨日终于开播,观众们表示啊终于能看你斗地主了好嗨森,难道大小姐主业不是英雄联盟与空大嘛?不过既然是排队中逗一逗还是不错的,刚刚开播就成功摸到好牌抢到地主的Miss果断决定装一个B,这把输了我就大吃一斤!结果大家都能想到了……不过斗地主女王从来不会食言,观众老爷们三个人头换一斤如何呀?

Miss在触发了死亡食翔Flag之后选择证明自己的操作:男刀单杀中路发条三次,这一坨就既往不咎好不好?发条:“隐约感觉我不可以死!”,果不其然运气差的女神,操作也好不到哪去……Miss表示好了好了我以饭谢罪行了吧~

经历了“翔的教训”后大小姐选择低调行事,再也不给自己立Flag了,一切等到稳了再装逼~~输了肯定是摸的牌不好!反正自己的豆子用完了也不怕,仿佛听见Miss助手的欢乐豆在瑟瑟发抖……

\

大小姐Miss除了日常空大和日常慈善送豆子,还有好多好多欢乐的逗比瞬间,想看Miss的直播日记嘛?快到虎牙直播Miss直播间订阅一波吧~

相关阅读:MI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