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MISS大小姐!若风与女友同游被曝光?

时间:2016-11-29 11:06 作者:网络 来源:站长之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电竞圈里最顺风顺水的男女,若风和MISS一直都是众人看好的一对,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走到一起,称为电竞圈里的一对佳话。

作为电竞圈里最顺风顺水的男女,若风和MISS一直都是众人看好的一对,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走到一起,称为电竞圈里的一对佳话。然而MISS似乎一直以来都没有这种想法,面对风队献上的殷勤都是敷衍了事。

甚至是电竞圈的其他好友,都在撮合两人,希望玉成双偶,换来的却是MISS的极力解释,摆明了不想和若风在这种胁迫情况下成为情侣。

但是其实,MISS心里还是对鼻队有些意思的,毕竟鼻队人气又足又多金,还能跨界和众多娱乐明星大咖相处甚欢,前途无量的节奏啊!这样有前途的男朋友谁不希望来一打?所以说MISS一点儿也不心动,那是谁也不信的。

相关阅读:MI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