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家荡产发床照抵债 直播Miss沉迷斗地主

时间:2016-11-29 11:11 作者:网络 来源:凤凰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或者是“一姐”独自一人难排寂寞被大鼻子榨干?网友直呼太过分居然把MISS弄哭了。真相究竟如何,进入MISS的直播间探索MISS衣衫不整的含泪真相。

昨日一大早小编就被大小姐的微博惊到了,真是吓得我瓜子都掉了,Miss居然在微博公开放了自己床照?照片里的自己哭的梨花带雨!word天!这是怎么了?据说最近Miss在虎牙直播时各种沉迷斗地主,难道输了一晚上一朝回到解放前,尽心敬业为了当上地主王?

又或者是“一姐”独自一人难排寂寞被大鼻子榨干?网友直呼太过分居然把MISS弄哭了。真相究竟如何,进入MISS的直播间探索MISS衣衫不整的含泪真相。

Miss大小姐的虎牙直播地址:huya.com/miss

由此可见沉迷“赌博”真是一件非常糟心的事情,害人害己。你说你好好的直播LOL多好,好好的撩撩汉子多好?非要去沾惹“国粹”之一的斗地主。这下好了,输的发床照抵债。不过事实真相真的就仅此而已吗?太天真了,让小编给你好好说一说这梨花带雨的床照风波。

说这Miss之前在微博就大放自己的裸照,今日更是放出自己床照,这不免让人想起Miss之前的一系列绯闻啊。以及和上次大鼻子若风的SOLO局,虽然看上去是Miss赢了比赛,观众看到的只有一把,说不定两人私下早已排了不知多少局。

小编掐指一算Miss的床照风波很有可能跟大鼻子有关,这么早的时间作为一个美女不去好好睡一个美容觉居然爬起来说自己辛勤工作,还配上带泪的床照,这必然是有一定联系存在!难道是Miss在直播期间真的有发生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看来要探究这个疑问的只能点进Miss的虎牙直播间去一探究竟了。

相关阅读:MI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