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team?KT宣布Smeb、Pawn加盟

时间:2016-11-29 14:20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逊于SKT的超级战队诞生了。离开老虎洞而激起转会市场一阵波澜的Smeb和掉头回韩国的Pawn的下一站是KT。

KT于29日发表了Smeb和Pawn加入LOL战队的消息,同时表明Score已续约。签约时间和年薪等具体条件双方协议不予公开。

在确定Smeb和Pawn加入KT,Score续约后后,大家曾争相谈论的Superteam便尘埃落定,毋庸置疑这支战队绝对是KT。Smeb在与ROX终止合约重回市场后,KT在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将Smeb‘揽入怀中’。

在这次的转会市场,Smeb是与Faker、Bang比肩的‘大鱼’。2016赛季LOL全球总决赛Power Ranking Top20中排第一,在上单位置上当然是各站队要引进的0顺位。

还有另一位超级明星Pawn,在三星蓝正式开始了职业生涯,2014赛季中期进入三星白与Dade交换位置后,便一路崛起势不可挡。被评为是唯一能和Faker不相上下的选手,在结束了EDG两年的国外生活后,也投入到KT的‘怀抱’了。

2016赛季不是很走运的Score选择留在了KT,决心要再次挑战LCK和全球总决赛的冠军。Score虽作为第一代选手但有着无人能比的天赋和热情,在去年中一直扮演着KT守护神的角色。

引进了新的上单和中单,再搭配老练的打野,现在只剩期待KT Rolster的下路组合了。

网友评论:

a1.png

牛逼了...明年是SKT和KT的两派之争

a2.png

起鸡皮疙瘩了,还以为Smeb去中国了,转到KT了呢

a3.png

Deft Mata再来KT的话,对线增强,牛逼了 SKT KT阵容又变强了

a4.png

世界第一队KT加油,个人是ROX和旧三星的粉丝,真的要哭了。终于出现了

似乎能跨越SKT的战队了

a7.png

SKT KT 明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无条件是韩国的了 哈哈哈

a8.png

Pawn 呵呵 被Scout挤下去的

a9.png

Smeb的立场上不知道为什么,比起在SKT夺冠似乎更想赢得SKT夺冠

是因为每次都怀揣着挫败感吗?

a10.png

SKT的年新预算也不是无限大...已经留下了Faker Bang Wolf差不多

已经消耗了20亿(韩币)左右..哪里还有再引进Smeb的钱

相关阅读:kt,pawn,faker大战sme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