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如果也被削弱 Dopa将用哪个英雄?

时间:2016-11-29 15:04 作者:网络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的意见都出乎意料的一致,那就是用安妮、 卡牌 这种具有稳定晕眩效果的英雄能够有效地对抗各种隐形、突进的刺客英雄,配合新天赋巨像的勇气还能够提升自己存活的几率。

近日,官方举办了一个季前赛的活动,然后还做了直播。多个知名职业选手和主播都对当前的版本提出了不少的意见,比如在如何应对现版本的刺客上,大家的意见都出乎意料的一致,那就是用安妮、 卡牌 这种具有稳定晕眩效果的英雄能够有效地对抗各种隐形、突进的刺客英雄,配合新天赋巨像的勇气还能够提升自己存活的几率。

LOL卡牌如果也被削弱 Dopa再战国服将会用哪个英雄?

在节目中,当主持人提出用什么英雄来克制如今的刺客英雄时,若风表示安妮、 辛德拉 以及瑞兹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他同时表示,卡牌这个英雄对付刺客是真的很好用,因为我开了大招之后可以准确的定位那些隐身英雄,就算你跑了,我也可以大致知道你的方位,叫上几个人,几乎是一抓一个死。

随后设计师好像也认同这样对付刺客的办法,并且开玩笑的说,可以考虑适当削弱下卡牌的这种能力,随后风队意识到自己好些捅了马蜂窝,立马摆手求放过。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前版本中,具有全图或半图传送的英雄屈指可数,潘森、卡牌、梦魇、蛤蟆(勉强算)、慎都算是剩下的部分了,而且他们的支援功能都已经被大大削减过,但由于在当前版本支援型英雄成为队伍非常重要的突破口,卡牌这种有稳定控制和支援功能的中单,将成为对抗这一版本的最佳选择。

对于单排的Dopa来说,支援能力和控制能力都很强的卡牌无疑是下赛季继续上分的首选英雄, 那么如果 卡牌 也遭到削弱(比如R技能的距离更远,黄牌晕眩的时间缩短),那么Dopa会用什么英雄继续冲击国服韩服第一呢?不敢想象这样的情况!(文/dopa周刊)

相关阅读:LOLDOPA,英雄联盟DOPA,DOP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