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测试服:卡莉丝塔与辛德拉回调

时间:2016-11-30 09:59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阿卡丽的被动现在会作用于建筑;卡莉丝塔E回调;克格莫E伤害降低;雷恩加尔攻速提高;辛德拉R回调;韦鲁斯被动描述更新。

北京时间11月30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魔法少女和死兆星主题的魄罗头像;2016全明星守卫皮肤加入了音效;加入了冰雪节特殊框体效果;加入了冬季召唤师峡谷的游戏载入界面背景。

英雄方面,阿卡丽的被动现在会作用于建筑;卡莉丝塔E回调;克格莫E伤害降低;雷恩加尔攻速提高;辛德拉R回调;韦鲁斯被动描述更新。

 

新召唤师头像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魔法少女和死兆星主题的魄罗头像。

 

全明星守卫

今日更新中,2016全明星守卫皮肤加入了音效。

 

冰雪节特效

在之前的更新中,加入了3种新的冰雪节主题头像,现在使用这些头像后,在游戏中可以展现三种不同的效果,类似世界总决赛中英雄头上显示战队标志的内容。

 

新载入界面背景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冬季召唤师峡谷的游戏载入界面背景。

 

英雄调整

暗影之拳 阿卡丽

忍法!苍绯印[ 被动 ] 

现在会作用于建筑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撕裂[E] 

回调至 正式服版本

 

深渊巨口 克格莫

虚空淤泥[ E ] 

伤害从 60/110/160/210/260 降低至 60/105/150/195/240

 

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基础属性

攻速成长从 1 提高至 1.5

 

暗黑元首 辛德拉

能量涌动[ R ]

每个法球的伤害从 70/115/160 回调至 90/135/180

 

惩戒之箭 韦鲁斯

复仇之欲[ 被动 ]

新被动的文字描述部分,“击杀小兵” 调整为 “击杀非英雄单位”,旧版被动也会作用于野怪,因此只是文字描述调整。

 

其他说明

关于辛德拉R的调整,设计师Meddler 解释说,由于在6.23版本中她的BP率都下降明显,因此打算继续观察她的表现,再进行相应调整。

关于卡莉丝塔的回调,设计师SmashGizmo 也说到,先观察天赋战争热诚的调整后的效果,再在7.1版本中调整卡莉丝塔。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滑板鞋,辛德拉,卡莉丝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