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谈转会:被SKT踢出?都是谣言

时间:2017-12-01 16:22 作者:伐木累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花生在转会后在2017 KeSPA杯第二轮的比赛上首次亮相

小花生被公认为是选手市场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他从SKT转会到龙珠战队后,在2017 KeSPA杯第二轮的比赛上首次亮相。小花生在比赛中用龙血武姬和盲僧,展现了他极具进攻性的打法风格,带领队伍赢得了胜利。

1.jpg

以下就是采访全文:

Q:对于今天的胜利你怎么看呢?

因为我之前一直在找新队伍,所以并没有那么多时间训练。我只有差不多三天的训练时间,而且基本上除了打训练赛之外,就没有其他训练了。我已经顺利完成了在龙珠的首秀,非常开心我们赢了。

Q:既然你训练时间那么少,你有没有担心今天的比赛呢?

因为训练时间不够而且比赛也挺重要的,所以我对今天的比赛还是蛮紧张的。我积极主动尝试与团队融合,尽可能多的帮助我的队伍。

Q:再次与前队友PraY-rilla重聚,你感觉如何?

因为之前我与他们在一个队打了很久,所以与他们俩协同合作并没有什么困难。我今天与他们的协作方式还是与去年是一样的,就是互相帮助。

Q:你为什么用盲僧来康特德玛西亚皇子呢?

德玛西亚皇子是个非常好的英雄,团战先手都很强。我在第三局选了盲僧,不过这不是一个我练习很多的英雄。世界赛期间,并不是盲僧的版本。虽然我的准备程度并没能达到理想的标准,不过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还是发挥得不错。

Q:龙珠战队现在的氛围怎么样?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轻松得多。我觉得气氛这么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今天比赛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被carry。第一、第二局我打得不够完美,第三局队伍就帮我特别多,因此第三局我就打得很完美。

Q:与前战队SKT在半决赛狭路相逢,你是什么心情呢?

我的想法是,与SKT对战,我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Q:与Cuzz竞争会有压力吗?

现在暂时还感觉不到太大的压力。不过,就像是在SKT时那种友好良性的竞争一样,总是会有一些些压力存在的。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首先,很开心我们今天赢了。希望自己今后能有更好的表现。还有一件事我想澄清一下。最近关于我有很多的流言,粉丝们也因此而争论不休。流言称我是被SKT踢出来的,说我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有严重分歧。所有的这些都不是事实,都是谣言。我希望大家可以停止无端的猜

相关阅读:小花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