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和Bengi已确认加入北美战队IMT

时间:2016-12-02 09:10 作者:佚名 来源:竞技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t发推特欢迎Bengi和Duke加入。

在昨天SKT的转会微博中,打野bengi和上单duke没有续约,而当时所有人都以为bengi会选择在不久之后宣布退役,duke可能会转战其他LCK战队或者LPL,但是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就是,今天外媒曝光了北美Immortals的训练室黑板,bengi+duke加入!

不是退役?而是转会!bengi和duke加入北美战队!

Immortals战队是北美的一支新秀战队,而huni就是这支战队的前上单,不过S7赛季,这个战队的人员十分不稳定,之前甚至传言要出售。

但是引入bengi+duke或许可以改变这一局面。

不是退役?而是转会!bengi和duke加入北美战队!

毕竟一个是拿过三届s冠军的打野,一个是拿过一届s冠军的上单,不知道这样的组合又会被北美赛区带来什么样的恐怖统治力呢?

不是退役?而是转会!bengi和duke加入北美战队!

必须承认的是,今年的S7转会大战,异常精彩!

相关阅读:imt,beng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