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 Stunt被FLY买走 IMT已彻底解散

时间:2017-11-21 09:23 作者:Kilomelo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再见Immortals。

2.jpg

再见Immortals 图:@lolesports

据ESPN报道,原Immortals战队辅助Stunt已和FlyQuest达成协议,下赛季将为FlyQuest出战。

FlyQuest上赛季的辅助是“****”柠檬叔LemonNation,目前还不知道柠檬叔下赛季会留在FlyQuest与否,有消息称柠檬叔可能会转型做教练。

Stunt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在Stunt被买走以后,原先的Immortals英雄联盟战队也就此解散,之前有报道称IMT四人转会了Liquid。而上单Flame和辅助Olleh现在是自由人。

FlyQuest的前身是C9二队,去年打入LCS后被NBA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之一的Wesley Edens花了250万美元买下。去年春季赛、夏季赛在LCS NA分列第四和第七名。

相关阅读:espn,imt,fl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