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队排行:SKT急升 WE仅排名十五

时间:2018-02-15 00:47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战队排行榜”

今天ESPN更新了最新的一期“全球战队排行榜”(每周一期),套路大家都懂,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内容。

1-10名 世界赛的有力竞争者

11-20名 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

21-30名 不上不下

31-40名 菜鸡战队

41-52名 桶底余渣

1、KZ

1.jpg

战绩:7-1 | 联赛:LCK | +/-: --

除了在与JAG的第一局比赛中有一些小失误,KZ依然是世界赛最强的队伍。大多人都觉得功劳要归功于Khan堪称典范的carry级表现,以及给到对手的巨大压力。不过,若是没有小花生和BDD中野联动默契的增长,Khan也不会发挥得这么好这么自如。在上周对阵KT的比赛中,小花生使用了一些极富创意的游戏前期策略,帮助KZ拿下了胜利。ADC Pray在团战重也打得非常漂亮,充分证明了为什么EZ是自S2赛季以来最具代表性的英雄。

2、AFS

2.jpg

战绩:6-2 | 联赛:LCK | +/-: +4

去年,AFS很多时候都是在一局比赛中打得非常漂亮,但总是没法在第二局调整好,始终赢不了整个BO3的胜利。今年,他们不仅有好的游戏策略,也展现出了适应和调整的能力,比之前更灵活更有弹性。AFS本周的亮点是Spirit的卡蜜尔打野,还有Kuro的诡术妖姬。非洲队看起来还是不如KZ强,但他们却一直在不断进步,加上队伍新产生的灵活性,他们成为了一支非常有趣、人才济济的队伍。

3、KT

3.jpg

战绩:6-2 | 联赛:LCK | +/-: --

上周,KT绝对要比JAG更被看好,认为他们获许能从KZ手中拿到一小局比赛的胜利。不过,尽管大家对KT与KZ的对决有着很高的期待,但结果却是他们第一局被KZ横扫,第二局还算胶着地输掉的结局。而另一边,JAG则仅差丝血就要拿下了与KZ第一局的比赛。不过,这说明了,KT除了KZ和AFS外,还是要比大多数的韩国队伍强。希望在之后,Score能继续更中意武器大师而不是卡蜜尔。

4、EDG

4.jpg

战绩:5-1 | 联赛:LPL | +/-: --

蛇队是第四周表现最好的队伍,但春节假期之前只有六场比赛,EDG并没有登场,因此很难因为EDG没打比赛就变动它的排名。在过去的几周里,EDG成为了一支比过去更加灵活多变的队伍,而他们在接下来的异组对抗中,将迎战SNG、RW和IG,都是不容错过的比赛。

5、Snake

5.jpg

战绩:6-1 | 联赛:LPL | +/-: --

虽然不能因为EDG上周没有打比赛而擅动它的位置,但蛇队却的确在连胜中,并且将极有可能在异组对抗重崛起,成为LPL最强的队伍。横梗在蛇队面前的唯一障碍就是,他们怎样才能在假期之后适应新的版本。蛇队在目前版本下,因圣枪哥和Sofm强劲的上野联动而远胜过其他队伍。当重点慢慢向下路转变,蛇队的前景就完全取决于他们的适应能力了。

6、ROX

6.jpg

战绩:4-4 | 联赛:LCK | +/-: +10

7、IG

7.jpg

战绩:6-1 | 联赛:LPL | +/-: --

在LPL两周假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IG以2比1拿下了自己首场异组对抗的胜利。这场系列赛满足了大家对IG的所有期待,包括当IG的对手适应了他们的战术、在第二局扳回一局的状况。

我们这一次同样看到了中单Rookie卓越的个人表现。这次用的是佐伊,一个他在过去似乎不太擅长的英雄。目前IG稳稳地领先于东部赛区的几支队伍,包括RW、SNG和JDG。而异组的对抗将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挑战。

8、KSV

8.jpg

战绩:5-3 | 联赛:LCK | +/-: -6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他们首先以1比2输给了ROX战队,之后又被SKT以2比0横扫。Cuvee和Ruler本周表现的平平无奇,并不能掩盖KSV目前看起来出奇的没有默契这一点。过去,这支队伍就在“侵略性的Haru”和“擅长中后期指挥的安掌门”中摇摆挣扎,找不到平衡点。可是,在过去的一周,两名打野看起来都不是特别强,而KSV原本优势的团战,也莫名其妙的毫无默契。

9、C9

9.jpg

战绩:7-1 | 联赛:NA LCS | +/-: +1

10、VIT

10.jpg

战绩:7-1 | 联赛:EU LCS | +/-: +1

11、JAG

11.jpg

战绩:3-5 | 联赛:LCK | +/-: -3

12、SKT

12.jpg

战绩:3-5 |联赛:LCK | +/-: +12

SKT回来了吗?让新人打野Blossom与新人上单Theal首发,而Wolf则回归辅助位置,这使得SKT得以复原——至少上周是恢复了。Blossom还算不上是一个优秀的打野,但是他为SKT的游戏前期带来了一股新风,而这正是队伍急需的。SKT重用了他们的新人,重点选择一些容易执行的阵容,让Faker能够游走影响边路,或者让他能在任何时候都能加入团战。现在判定SKT是否真正回归、是否能在季后赛有突出的表现,都还为时尚早。但LCK其他队伍动荡不定,而SKT有Faker这个中流砥柱在,所有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13、BLG

13.jpg

战绩:5-3 | 联赛:LPL | +/-: --

上周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摇摇欲坠,输给了RNG,不过之后,他们又恢复了过来,因着上单AmazingJ的船长和中单Athena的佐伊,轻松战胜了TOP。TOP可能是除了VG之外LPL最差的队伍——两支最差的队伍将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交锋,这场比赛将决定谁是差中之差——这也是为什么即便赢了TOP,他们的名次还是没能上升的原因。不过,目前版本下,BLG依然是LPL中最强的队伍之一。

14、RW

14.jpg

战绩:5-2 | 联赛:LPL | +/-: --

RW从联赛开始以来打得越来越好,能充分利用对手放出来的阵容,慢慢地一步步取得胜利。自从上周的排行榜发出后,RW还没有打新的比赛,最近的一次还是他们2比0战胜WE战队,所以他们的名次保持原位不动。

15、WE

15.jpg

战绩:3-4 | 联赛:LPL | +/-: -6

尽管上周的战力排行榜在最后一分钟进行了调整,以便反映出第四周第一天比赛中,WE输给RW的情况。不过在进行了进一步反思之后,我们降低了WE的名次,以便给LPL冉冉上升的新星RW和BLG应得的位子。

WE战队的实力要比他们的战绩表现出来的要好,特别是在队伍的首发打野缺阵了三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两场)的情况下。但是,他们对于输对线、重发育类英雄的固执坚持,以及最近输给RW的比赛,都使得他们的名次下降更多。WE在春节后与RNG(一支有小幅回升的队伍)的比赛,将会让我们对他们的真实状况有更多的了解。

16、FOX

16.jpg

战绩:7-1 | 联赛:NA LCS | +/-: +4

17、JDG

17.jpg

战绩:4-2 | 联赛:LPL | +/-: --

又是一支在上周排行之后没有打比赛的队伍,JDG因此目前仍然排在17位。

18、FNC

18.jpg

战绩:5-3 | 联赛:EU LCS | +/-: +12

19、SNG

19.jpg

战绩:4-3 |联赛:LPL | +/-: --

在SNG异组对抗的首场比赛中,他们以2比0横扫了VG战队。尽管Tian与中单Knight更熟悉更有默契,但队伍似乎更倾向于让H4cker上场。Knight目前已经成为SNG强劲且关键的中路存在。而ADC Fury在最初似乎更多的是处于防守的角色,但他也似乎迎来了职业的第二春。带着本赛季最强力的表现,他以24的完美KDA(对阵VG)进入春节假。

20、TL

20.jpg

战绩:5-3 | 联赛:NA LCS | +/-: -5

其他LPL战队的排名:

24、RNG

31、OMG

35、LGD

41、FPX

49、VG

51、TOP

相关阅读:esp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