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正在试训Snake 疑成为蛇队新中单

时间:2016-12-02 09:12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状态最近训练赛一直和圣枪哥和骚芬双排。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无状态的韩服账号已经打上了王者,目前在韩服排第77名:

无状态韩服已上王者 正在试训疑似将加入Snake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无状态有时候也会跟圣枪哥、SOFM等人一起韩服开车,难道是要加入Snake了吗?

这个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蛇队的ADC水晶哥,与蛇队关系比较好的主播岳不群OB(蛇队老板有时候会去这爆料)都或多或少的提到了无状态这个人。

无状态韩服已上王者 正在试训疑似将加入Snake

就在这两天,一位叫“大飞”的主播在直播间OB了一场韩服自定义,双方基本上都是LSPL与LPL的现役选手,全是选手就不像娱乐局了,很有可能是专门在打训练赛。就在这一局的红色方,无状态中单妖姬,上单波比圣枪哥,SOFM狮子狗打野,而ADC不知道是谁,应该就是Snake正在寻找的新ADC。

目前看来,无状态很有可能是在蛇队试训,成与不成还得看试训的效果。不知道各位萌宝觉得无状态适合Snake吗?

相关阅读:无状态,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