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采访:晋级S赛失利让我们备受煎熬

时间:2017-12-03 02:51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辅助Mata的KSPA赛后采访

1.jpg

12月1日,2017年英雄联盟KeSPA杯半决赛,KT与SSG在OGN电竞体育馆上演华山论剑,最后,KT更胜一筹,以2比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KT在赛区资格赛上败给了SSG,失去了2017年全球总决赛的门票,所以这一次的胜利意义非凡。

以下是对KT辅助Mata的赛后采访。

Q:晋级决赛了感觉如何?

我们好一段时间没有赢得胜利了。所以我真的非常高兴。鉴于我们对上赛季的成绩非常不满意,我们思考了很多,也进行了更为刻苦的训练。

Q:你们在赛区资格赛上以0比3输掉了比赛。今天的胜利有没有在一定程度上让你们好过一些呢?

没有,我并不这么认为。

当然,KeSPA杯是一项重要的赛事;不过,肯定还是没有世界赛重要。

Q:当你看到SSG捧起世界赛冠军奖杯时,你是什么心情呢?

我很感动…特别是看到他们在赢了之后拥抱在一起,分享喜悦。那个瞬间,让我看到和感受到SSG选手之间是如何相互信任和依赖。这是一个盛典,只有实力够强、有所成的人才能出席…

Q:你会如何打发季前赛的休闲时光呢?

我就是比较悠闲一些,放松一下。不过出了一些比较让我困扰的事情…所以我也没有真正如愿的休息好。

Q:在第二局,SSG的下路看起来非常强。

今天,我们建立下路组合的原则就是“抗压保命”,不过在第二局里,想要抗压比较难

Q:你在决赛中想要遇到哪支队伍呢?

不管是哪支队伍都OK,我真的比较无所谓。不过个人而言,我想碰到SKT。我想要跟他们打几局有意思的比赛。而且我们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架打起来应该会很看好。

Q:为什么你决定留在KT呢

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不过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做得更好的。这就是我为什么留下的原因。

不只是我,所有队里的选手都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但出现了一个没人能解决的问题。因此在下个赛季,我们会去解决这些问题,力求表现更好!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呢?

当我们队晋级世界赛失败后,我的脑海一片混乱,思绪繁杂…精神备受煎熬。不过,多亏了支持粉丝们,我们的选手才能又一次重新振作起来——有了在下个赛季做到更好的欲望。

我想郑重地感谢我们的粉丝。同时,我也要感谢教练组的工作人员。请继续关注我们,为我们加油吧。

相关阅读:kt,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