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兵工厂:如何铸造波比的巨锤

时间:2015-12-04 08:16 作者:Riot 来源:Rio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官方撰文,阐述波比巨锤的设计过程。

重制波比是一次机会,使我们能够对那些最显著和最不适合的特性元素进行调整,同时赋予她全新的游戏模式。我们知道她的标志性武器巨锤对于巩固她的全新形象非常重要,就像金克丝的火箭发射器、诺提勒斯的船锚或是锐雯的剑,波比的巨锤既是她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她个性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同时从这个两个角度出发,进行适当的工作,才能把波比做到真实可靠。

总之,现在是巨锤时刻。

 

小身材、大冲击

波比最初的锤和盾是按照她的娇小身材来设计的。“之前,波比是有个约德尔锤和约德尔盾牌的。”原画设计师Gem Lim解释道,“但我们想更进一步。”开发团队为波比选择了一把手持的主武器,之后再把这件武器高度突出强化,从而实现了目标——他们可以创造出一个与《英雄联盟》里其他所有英雄都截然不同的形象轮廓和风格。“我们没有让锤和盾并重,而是把盾牌元素淡化,把巨锤做到巨大。” Gem 这样说道,“波比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那种不成比例的力量感。她是个做大事的小个子。那把巨锤应该要表现出这一点。”

英雄更新团队进行波比更新工作时提出的几种锤子设计

波比的这把新的“英雄粉碎者”并不是按照她的身材定制的,而是一把正常尺寸的锤子,她用不可思议的力量将其挥舞起来。“新的巨锤不仅仅是一把武器,”Gem说道,“它的尺寸巨大无比,有助于构成她的形象轮廓和动作感。没有英雄能做出她那样的举动。当你看到她挥舞着那把巨锤,那种感觉和看到塞恩挥舞巨斧或盖伦挥舞大剑时的感觉完全不同。资深背景故事作家John O’Bryan补充道,“感觉就像她每次的挥动都把自己整个人都扔了出去。”新的巨锤设计将更适合波比的新大招和重制后的技能。

“当其他人逃离时,波比却向前冲锋,一往无前!”

Gem强调了小身材发动强力猛击的概念:“我们想让人们感受到那种疯狂的、不成比例的力量。感觉就像,‘快看那个可爱的小东西——天啊!’非常夸张而出人意料。”

 

英雄的旅程

波比的圣锤是她个人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英雄的召唤[2] ,”让玩家略微了解了一点波比的世界。她的整个世界都围绕着这把圣锤,以及圣锤对她的意义。O’Bryan解释道,“即使她自己并不认为这把圣锤是属于她的。她认为那是给其他人所用的一个工具。”把锤子做到正常尺寸的大小,可以帮助强化这个概念:波比并不认为这把武器是属于她的,而是认为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会有一名英雄,注定要拿起这把圣锤。在波比获得这把圣锤之前,圣锤就已经存在了很久的时间。

波比圣锤上有德玛西亚的特征和人类尺寸

尽管很久很久以来波比一直都带着这把圣锤,但她并不明白,是她自己给圣锤赋予了力量。O’Bryan解释道,“如果你要是去问波比,她很可能以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她所做的所有事都是因为她带着的那把圣锤。但事实上,一切的力量都源自她自己。”有一件事是玩家知道,而波比不知道的。那就是——圣锤正好就在最合适的人手中。

 

不可撼动之物

波比的新武器就是为了强化她人物性格中的核心元素。“她的意志坚强,”O’Bryan说道,“没有什么能阻止她,就算你击倒了她,她也永远都会坚强地站起来。”波比更新的幕后团队希望赋予波比一种坚强可靠的感觉,“想要伤害波比的队友,敌人必须首先要击倒波比”。“当其他人逃离时,波比却向前冲锋,”Gem说道,“她一往无前!”

圣锤是波比力量的象征,也是她坚定不屈恪守自己的使命和世界观的象征。“波比并不认为自己是个小人物,”O’Bryan说道,“因为她确实不是。”Gem说道,“她是个鹅卵石,你以为你能踢开,但其实你做不到,她是独一无二的。”

相关阅读:波比,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