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和Gorilla加盟苏宁 下一站将是Marin

时间:2016-12-05 09: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赛季最大转会核心之一的Pray和Gorilla一起选择了Longzhu。

5日上午,Longzhu Gaming通过Facebook发表了前ROX Tigers的下路Pray和Gorilla进入Longzhu的消息。

Longzhu Gaming十分看好两位选手,“代表了韩国的下路组合,非常活跃,2016LCK夏季赛冠军,并且晋级到了全球总决赛4强。”

并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使他们在Longzhu Gaming里也依然能够大放异彩。”

Pray和Gorilla两位选手2015年曾为GE Tigers效力,获得2015全球总局赛亚军后,又在2016LCK夺得春季赛亚军、夏季赛冠军,之后进入到全球总局赛四强。被世界公认为是顶级的下路组合。

网友评论

g1.png

小道消息说正在协商上单Marin和中单Easyhoon,真这样的话,

下个赛季真是疯了 哈哈

g2.png

最后下路一起去了啊!只要找好上中,这次LCK更精彩了!!

g3.png

只要Mata去了kt,Bang-Wolf Pray-Gorilla Deft-Mata 瑟瑟发抖

g4.png

是啊 下路引进得好。引进了这样的选手如果再不出成绩,姜督导就下台吧

g5.png

+Marin+Kuro是最安全的阵容。之外虽还有Cry、Play、Ssumday、Duke

Bdd?等很多选手,但两人所展示的经验+稳定性似乎是排第一的

相关阅读:lck,pray,gorill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