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ESPN称小猪转会TL TL拒回应

时间:2016-12-05 10:04 作者:佚名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称接到爆料:小猪转会TL TL人员已经齐备。

ESPN 消息:Team Liquid全员就位,AD Piglet

相关人员告诉ESPN,Team Liquid已经确认自己2017赛季北美LCS的阵容。

从二线队伍上来的两名选手是:中单Goldenglue,和2013世界冠军ADC Piglet.两位之前主力阵容的上单Lourlo,辅助Matt.最后就是十一月中旬签约的前Immortals打野Reignover.

这些队员们正在韩国准备2017赛季。

TL的前两位打野,Dardoch和Moon,前者已经签约Immortals,后者暂时作为分析师留在队中直到有新的队伍邀请。

前中单选手FeniX的未来还不确定,但因为两个外援Piglet和Reignover的到来,TL将不会有他的位置。

让中单和AD升上来是因为TLA把挑战者联赛的资格卖给了电竞组织eUnited,相关人员说道。

TL拒绝评论该文章。

相关阅读:tl,lcs,pigle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