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上单:希望Karsa能在新赛区打出风采

时间:2017-12-05 09:06 作者:178英雄联盟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MS赛区的四冠王闪电狼战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

LMS赛区的四冠王闪电狼战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宣布了一系列的人事改动,Karsa和牛排****,然后引进了新教练和新选手,队伍阵容焕然一新。而备受争议的上单选手MMD游立宏,依然留在队伍再战一年,他在过去一年的国际赛事中发挥都不理想,但全球总决赛对阵TSM战队的对局时,雷克顿发挥出色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后,台媒newtalk采访到这位风波中的选手,听听他谈论世界赛后的感想与队友即将离去的看法

1.jpg

Q:面临闪电狼人事的改动有什么看法?

A:我们现在还没确定新进的选手路线,不过我们有找了上路替补,这样会督促我进步,以前状态很差的时候可能还不会感受到什么压力,现在多一个人在我后面的话,就会让我更加努力。至于其他路要如何分配我们现在也还没确定,我也不知道。

Q:Karsa即将****,感想如何?

A:当然会觉得有点难过,毕竟Karsa那么强,但还是祝福他去新的队伍能够打得很好

Q:你觉得Karsa离开会对队伍有影响吗?

A:会有所影响,因为Karsa是副caller,战术有一半也都是他在想的,我们的决策通常都是他和SwordArT想出来的,所以在战术指挥上会有影响。

Q:那么替补进来的新人有可能成为caller吗?

A:这点可能还要观察,因为经过磨合才未知道结果怎么样,在团练的时候找出方法,毕竟Karsa走了,所以我们还是要进行磨合。而且这次从世界赛回来之后,我也学到很多的,但是当时在练习的时候发现变成坦克角色都不会赢,反而是战士一直赢,因为我在打世界大赛的时候,牛排有给我一项功课,就是一定要我用战士carry一场游戏,不能依靠队友的力量,然后那时候从王者400多分掉到钻一,但现在就已经习惯玩战士了。

Q:英雄联盟S7世界赛之后,你一直是玩家们所批评的对象,有翻看过这些留言吗?

A:当然有啊。当然有些地方他们是看不到的,但他们所讲的也不是全无道理,而我表现得也不如大家所期待的那么好,我也会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要不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每次比赛如果输了,总是会有一个人被抓出来骂,除非是大家都玩得很烂,所以这是我自己要承担的。

Q:觉得这次S7世界赛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A:我们在打比赛的时候放不开吧,在我们训练赛的时候,AD常常会讲说“这里可以打、快打、快打!”之类的,然后我们在打比赛的时候显得很保守。但是在世界赛的时候,Betty曾经说过自己压力很大,训练赛的时候犯了一些错误、被教练骂,之后可能就觉得之后不能再犯,导致他的打法变得比较保守。因为我们的打法主要是围绕着下路展开,然后因为他不太敢打,所以使得我们在正规赛事中与训练赛有些落差。

Q:世界赛时有发生过什么令你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A:我们在最后一场前,四叶跟我们说“好好珍惜你们五个人在一起的每场比赛。”

Q:面对这些****,你都能好好调适自己吗?

A:当然有时候会觉得很难受,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我明明没做什么,为什么要把我讲得很像是****一样。”但是一段时间过去就还好,因为我要面对的不是他们,而是接下来的比赛。

Q:目前闪电狼恢复训练了吗?

A:还没有,因为之前集训的时候大概一个月只能休4、5天,所以我们积假很多,上面的人希望我们能够赶快放完,所以会趁这时候处理自己的假期。

Q:有没有话想对队友讲的呢?

A:对Karsa,他一直对自己要求都很高,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区、新队伍打出自己的狂野,希望他能打出好风采。对Maple,吃少一点吧,他刚进来的时候还是个尖下巴型男,现在变成一只山猪了,他一直真的都很强,也希望我们在下一季能够再次拿到冠军,然后世界赛再突破自我。对Betty,希望他能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能打出自己的风采,因为Betty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所以希望能够在失误中站起来,一直维持大家印象中很厉害的Betty。对SwordArT,蛇蛇真的很厉害,他总是一手包办所有的call,我非常佩服他可以在当下做出这样的决策。

Q:对于明年有什么样的展望?

A:希望能够跟新的队伍阵容打出好成绩吧,然后重新获得大家的认同。

相关阅读:lms,mmd,fw,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