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掌门临行采访:这次会带着老婆一起走

时间:2017-12-05 09:23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媒体对Ambition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在离开韩国前往全明星赛的选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这次韩国LCK的全明星打野选手,来自三星战队的Ambition。今年他带队夺得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临行韩国媒体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1.jpg

问:你老婆知道你又要出国了有什么反应吗?

Ambition:这次问题不大,因为我们会一起走。不过出国还是有点累的。

问:你是全明星队中年龄最大的。你希望带领队伍取得怎样的成绩?

Ambition: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我想大家自己都能够表现得很好。

问:如果Faker要第一个蓝buff你会给吗?

Ambition:没关系,如果他能拿就给他,如果情况不允许他拿我就拿。

问:全明星赛有没有希望拿出来哪个打野英雄?

Ambition:我认为我就用我平时练习的就好。

问:最后说说这次全明星赛的目标吧。

Ambition:我认为我们应该好好表现,因为我们代表的是韩国。我会尽量赢得全部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ambition,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