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Solo赛程已出 Uzi首战遇越南神僧

时间:2017-12-05 09:5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明星赛的详细赛程已经正式公布

英雄联盟今年的收官之战,2017全明星赛的详细赛程已经正式公布,本次全明星赛分成两大部分,各大赛区代表队进行赛区对抗以及1v1单挑赛。而在单挑赛环节,每个赛区派出两名全明星选手参加,一共有16名选手,竞逐最强单挑王的称号。

1.jpg

Uzi夺得冠军

Uzi去年夺得单挑王

全明星1v1单挑赛使用的是嚎哭深渊地图,拿到首杀、100个补刀或者推掉第一座防御塔的选手将获得比赛胜利,在去年的1v1单挑赛中,是LPL赛区的明星选手Uzi夺得最强单挑王的称号。他突破重重包围,最终在总决赛上2-0击败了Maple摘下这个头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jpg

Uzi将对阵Levi

Uzi今年再度出战

而在今年,LPL赛区派出Uzi和Meiko参加1v1单挑赛,这两位选手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Uzi对单挑赛已经是有着丰富经验,无论在补刀或者消耗的表现上都堪称一流,他常常能够在补刀数上占到优势,给予对手极大的心理压力,逼迫对手主动开战,然后让自己反手寻找失误,获得胜势取得胜利。

3.jpg

Uzi在去年全明星赛

Uzi对单挑赛有极高造诣

在1v1单挑赛中,射手英雄通过非常受青睐,他们有着射程优势,可以压制战士和法师英雄,而Uzi的补刀功底一直很强,技能也总能精准的命中对手,打出足够的消耗效果。不但如此,Uzi的法师英雄发挥也很稳健,去年1v1单挑赛的半决赛中他对阵了xPeke时,就是通过辛德拉的极限发挥击败了昔日法王。

4.jpg

Uzi和Levi去年也交手过

Uzi能否再次夺得冠军

凭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沉稳的心态,Uzi在去年顺利斩获了全明星赛单挑王的荣誉,他的对拼技术和技能计算已经是世界级的水准,在1v1单挑赛中的英雄池也是深不见底。2017全明星赛将在12月8日洛杉矶率先打响,而首战Uzi将对阵来自越南的悍将Levi,后者以顶尖操作著称,我们也祝愿Uzi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年的1v1单挑赛除了Levi之外,还有Faker、Rekkles这些老将和2015年的单挑王Bjergsen。那么各位玩家们,你们认为UZI能否蝉联SOLO赛冠军呢?大家赶紧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相关阅读:uzi,2017全明星,全明星solo,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