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zhu战队连续引进Fly和BDD两中单

时间:2016-12-06 18:5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继引进Pray-Gorilla之后,Longzhu Gaming又连续引进两名中单。

6日下午,Longzhu Gaming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了引进BDD和Fly的消息。

BDD于2015年进入CJ Entus,今年才达到比赛年龄,3月2日正式出战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并取得了胜利。而且,两场比赛均获得了MVP。

与BDD一起进入Longzhu的Fly在2014年开始效力于Jin Air,2015年在中国的YG度过了一年。接着又通过进入KT Rolster回归韩国,LCK打入到决赛,虽然Fly顶着高烧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最后还是令人遗憾地输给了ROX。

Longzhu Gaming也表示,在两位中单选手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希望粉丝们能够鼓励支持他们,使他们获得更好的成绩。

随着中单BDD和Fly进入到Longzhu,再加上打野Crash和下路Pray、Gorilla,只要再补充一名上单便完成了战队重建。

相关阅读:lck,longzhu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