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eeca官宣:抗癌斗士ZeFa加入教练团

时间:2017-12-07 09:56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reeca战队宣布ZeFa将成为队伍的新教练

今天LCK赛区的Afreeca战队宣布,前Najin选手,KDM教练ZeFa将成为队伍的新教练。

作为前Najin的职业选手,ZeFa随队出征过S4世界总决赛,但是在八强赛被OMG以3:0淘汰。2016年6月ZeFa加入KDM战队开始他的执教生涯。

选手时期ZeFa便不幸的被确诊患上癌症,期间不得不休赛接受治疗,在执教KDM后病症复发,这让他错过了队伍在次级联赛时的决赛。好在KDM最终成功晋级,而ZeFa也顺利回归和队伍一起征战LCK联赛。

前几日,在KDM与ZeFa的合约期满后,后者离队。新赛季他将作为Afreeca的教练继续出现在LCK的赛场上。

3.jpg

1.jpg

相关阅读:afreeca,lck,zef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