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Bengi:考虑海外发展,中国或北美

时间:2016-12-08 18:0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ngi接受采访称想去中国或北美发展。

“这是穿着SKT T1对付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到最后都会竭尽全力。”

Bengi离开韩国去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全明星赛之前,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Bengi并不是第一次获得全明星投票第一,去年也位于打野榜首,但因为一支战队只能有两名选手出战的限制而没能参加。然而Bengi对去年没能参加全明星并没有太大的遗憾,“去年虽然总得票数没有超过Marin,可并不遗憾。因为长时间的坐飞机非常辛苦(笑)。所以对Marin表示祝贺了。”

错过了去年全明星赛的Bengi今年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只是在没有找到战队的情况下参加全明星赛Bengi也表示有些可惜,但打野得票率第一让他也确定了自己的人气,同时提到了想要进军海外的意思。

“这是与SKT T1商量之后下的决定。我想有机会的话可以去海外战队活动,也想积累新的经验,对我自身也是有帮助的。首先要听取很多进军海外选手的意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能决定,所以现在还不确定,考虑过去北美或者中国会怎么样。”

离开SKT T1的Bengi对伤心的粉丝们表示抱歉,也提到了最后一次代表SKT T1参赛的感想。

“不是由于夺冠而去的全明星赛,而是作为第一次去的全明星赛,我会在比赛中玩得开心的。因为支持我的粉丝很多,所以才能去全明星赛。非常感谢那些支持决定离开SKT T1的我,以及SKT T1的粉丝们。”

相关阅读:lck,beng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