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报:不死魔王助LCK战胜EULCS

时间:2017-12-08 09:40 作者:全球电竞网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首日全明星

双方BP:

2.jpg

蓝色方LCK(韩国赛区)

Ban:锤石、发条、纳尔、猪妹、沙皇

Pick:杰斯、皇子、烬、玛尔扎哈、塔姆

红色方EU(欧洲赛区)

Ban:EZ、奥恩、佐伊、岩雀、瑞兹

Pick:泽拉斯、女枪、大树、螳螂、机器人

Ignar再次掏出了他把李哥勾到怀疑人生的机器人!可以说是非常嚣张了!

比赛情况

3.jpg

前期:

双方相对比较焦灼。但在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嫂子站了出来,配合队友打爆了杰斯,可以说是非常恐怖了!

而LCK则是侧重中野联动,利用蚂蚱的R技能抓落单。也是成功让Faker收获了不少人头。同时,由于塔姆的存在,机器人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

中期:

4.jpg

塔姆让EU吃了大亏!EU一直想要利用大树和机器人带节奏,然而却屡次被塔姆完美保护,同时,塔姆开车支援的节奏,也逐渐开始了。

和被动的EU不同,LCK到了中期节奏越来越好,利用塔姆+蚂蚱两人的支援和抓单能力,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大树此前线上的优势,也荡然无存。EU找不到突破点,有些难了。

后期:

5.jpg

随着LCK各个位置装备成型,EU已经是越来越被动了。面对杰斯+烬的双穿甲Poke,EU有些遭不住了!

虽说LCK优势巨大,但是CuYee的杰斯就非常不开心了...从比赛开始一直被针对到最后,游戏体验极差...EU一共拿到了8个人头,其中杰斯就死了五次..

奇迹最终还是没出现,拿下大龙后的LCK,轻松平推上高地。在三线大龙BUFF小兵的推进下,EU毫无防守之力,最终输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eu lcs,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