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教练采访:EU选机器人让我们很好赢

时间:2017-12-08 17:3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全明星的教练H-Dragon

1.jpg

在全明星赛的第一天,韩国队对阵欧洲队取得首胜。

由于欧洲队IgNar选出机器人遭到对面LCK的塔姆极大地克制,导致队伍落入极大下风导致输掉比赛。

比赛之后,韩国媒体采访了LCK全明星的教练H-Dragon。

问:恭喜你们获得了胜利。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

H-Dragon:大家好我是Jin Air的教练H-Dragon。获得第一场胜利轻松了不少。我想我们能够获胜来源于粉丝们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

问:在洛杉矶感觉怎么样?

H-Dragon:因为拳头非常照顾我们,所以没什么问题。和选手在一起很开心。

问:社交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照片。选手之间的气氛如何?

H-Dragon:选手们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疏远。他们非常自在地聊天。我们经常一起吃饭,非常的开心。了解彼此的过程就会很有意思。

问:今天的比赛中,CuVee死了很多次。你们比赛后有怎样的讨论吗?

H-Dragon:我们握了手说“你做得很好”。

问:有单独对谁进行反馈吗?

H-Dragon:并没有...总有人要为游戏中的事情负责,而今天就是CuVee。他是一选的杰斯所以对他来说肯定非常艰难。还好其他线上的选手表现很好,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问:禁选的时候你和选手有出现过什么分歧吗?

H-Dragon:这个禁选我们多少是猜到了的。因此没有太多分歧。最后欧洲队选择机器人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已经赢了。在那之前我想如果他们选牛头或者日女就是五五开。因为选了机器人,所以赢得很轻松。

问:最后能对粉丝们说说你们的目标吗?

H-Dragon:我认为代表各个赛区队伍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我会尽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虽然选手们的压力很大,但是粉丝们的支持可以缓解这些压力。因为他们都是非常有才华的选手,所以会通过表现展示出来的。因此我希望大家能够全力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