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官方宣布!签约中单PowerOfEvil

时间:2016-12-10 09:33 作者:火锅Boy 来源:FaceBoo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Tristan(POE的名字)加入Misfits的大家庭!

3.png

原文如下:

欢迎PowerOfEvil来到Misfits!

在正式的拳头许可之前,我们很高兴地宣布Tristan(POE的名字)加入Misfits的大家庭!

PowerOfEvil最著名的时光是在UOL的那段日子,在2014IEM圣何塞站的比赛中拿到第二名并且表现优异。他异于常人的英雄装备选择,像AP大嘴,符能回升发条等等,以及高超的操作技术,都让他闪耀赛场,并帮助UOL在S5 EU LCS取得第二和第四的名次。2016年,PowerOfEvil加入了当时打入世界总决赛半决赛的Origen。尽管刚开始有些困难,不过最终还是在春季季后赛排名第二。不幸的是,Origen遇到了人员问题在夏季赛,面临降级危机。还好在升降级赛里,PowerOfEvil再次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帮助Origen保住LCS名额。他的这些成就都将会是帮助Misfits在2017赛季获得更好成绩的宝贵财富。

在欢迎Tristan的同时,我们也要在这一时刻说明Selfie(原中单)对我们今日取得的成绩的巨大贡献,他帮助我们在挑战者联赛披荆斩棘,以及在最后的升降级赛中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lcs,powerofevil,misfit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