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加盟Afreeca Freecs!久违的LCK

时间:2016-12-12 18:4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O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离开LGD宣布回归LCK的Marin签约Afreeca Freecs战队。

离开LGD宣布回归LCK的Marin签约Afreeca Freecs战队。该战队先后签下前Rox中单选手Kuro,前CJ的ADC选手Kkramer,加上Marin这位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选手,Afreeca战队实力不容小觑。

11.jpg

Marin张庆欢今年25岁(1991年生),作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年纪并不算小,不过由于Marin已经服过兵役,年龄问题并没有影响他的身价。去年与LGD签下天价合约的他,放弃中国的高薪决定回到韩国发展。

一开始多数韩国战队顾虑Marin的高身价,不敢伸出橄榄枝,只有美国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不过已经引进Kuro的Afreeca最终决定大手笔签下Marin来为团队增加实力。

22.jpg

Marin表示:“久违的LCK赛场,很兴奋、很期待,同时也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发挥最好的实力让粉丝们满意。不过凭着我的热情和决心,相信新的赛季一定会在LCK,甚至国际大赛的舞台上取得好成绩。”最后Marin对粉丝说:“即便我成绩不好的时候,粉丝们依然支持我鼓励我,想对你们说声感谢。未来请继续为我和Afreeca战队加油。”

33.png

说到Afreeca战队,他们今年的成绩并不能算是LCK中的顶级强队,但是他们在面对SKT的比赛里都表现出出色的实力,堪称SKT的苦主。在春夏两季四次交手中他们3-1压制SKT T1的交手历史也是本赛季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44.png

Afreeca战队克制哪只队伍:

55.png

SKT战队被哪些战队克制:

66.png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但是Marin的这次转会好像很有针对性啊~Afreeca Freecs目前还在积极引进打野和辅助位的选手,期待他们的完整阵容吧。

相关阅读:marin,afreeca,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