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重回LCK:CJ战队引进Winged等

时间:2016-12-12 18:4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O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J ENTUS于12日通过官方Facebook公布已与Winged等四名选手签约

CJ ENTUS于12日通过官方Facebook公布已与Winged(打野)、Pure(辅助)、Soul(上单)、Racoon(辅助)等四名选手签约。曾在Jin Air,Longzhu等战队效力的选手们将组成新一代CJ战队的核心阵容。

148151448500028.jpg

传统LOL强队CJ ENTUS度过了残酷的2016赛季,常规赛的失利甚至使他们降到次级联赛。然而CJ并没有放弃,教练组引进以选手挖掘和培训出名的前Kongdoo教练蔡禹哲(音译)和前Najin教练金大雄(音译)。大举引进LCK选手也表明CJ想要重回LCK的坚定的决心。

CJ表示会尽快公布空缺的双C位,2017赛季一定会以最好的表现来弥补曾经带给粉丝们的失望。期待新赛季CJ可以重振雄风。

相关阅读:lck,cj,winge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