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直播的不当言论 香锅被官方罚款1万元

时间:2017-12-12 15: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明星刚刚结束,官方正式发出对MLXG事件的处罚公告,罚款10000元人民币。

前段时间RNG的打野选手MLXG在直播过程中说了一些不当的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后来Mlxg和RNG也道歉了。

事件详情【点这里回顾】

全明星刚刚结束,官方也正式发出对MLXG的处罚公告,罚款10000元人民币。

QQ截图20171212155051.jpg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处罚公告——

选手:RNG.Mlxg (刘世宇) 

日期:2017年11月

事件:RNG.Mlxg于11月中旬在直播中发表不良侮辱性言论,并造成了不良影响。

规则解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 10.2.5

歧视与诋毁 队伍成员不得由于种族丶肤色丶人种或者社会出身丶性别丶语言丶宗教信仰丶**立场或者其他任何观点丶财务状况丶血缘或者其他任何地位丶性取向或其他任何原因,通过侮辱丶歧视或诋毁言辞或行为冒犯国家丶个人或者团体的尊严及完整性。

裁决:

根据调查,RNG.Mlxg在主观上并没有侮辱他人的意愿。但作为职业选手和公众人物在直播中发表不良侮辱性言论并造成了不良影响。更根据惩罚细则,RNG.Mlxg被罚款10,000人民币。​​​​​

随后RNG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转发并且道歉。

QQ截图20171212155153.jpg

 希望各职业选手都能以此为戒,多多注意自身言行。

相关阅读:香锅,mlxg,rng,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