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最近状态不好 不后悔冰鸟对决

时间:2015-12-13 11:30 作者:inven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全明星赛第三日收场比赛中,韩国赛区在对战欧洲赛区的比赛中失利。赛后Faker和Pray接受了采访,表示了一些比赛感想和对LPL的评论。

Q.说说出战全明星各自的感想吧。

Pray:正常BP的比赛因为与尊严相关,所以就算想玩的更有趣些也没办法了。除此以外有很多有趣的模式,整体来说很有意思。

Faker:全明星因为有很多特殊模式的游戏很有意思,这次我很快就被淘汰了非常遗憾,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参加,希望可以给大家展现更好的样子。

Q. 1v1中Pray进了8强,剩下的比赛你的目标是?

Pray:其他赛区的adc目前还有很多,跟这些强力选手一起对线会很有趣吧。关乎我的自尊,目标当然是冠军。

Q.与Froggen冰鸟1v1之后的感想?

Faker:这是我们第一次对决,主要想着怎么样才可以让粉丝们看的更有意思,所以我提议用冰鸟对线,很高兴Froggen选手也爽快的答应了。

Q.Froggen可是世界第一冰鸟,你有没有后悔你的决定?

Faker:如果我状态好的话不管他冰鸟有多强我也可能会赢的。但是Froggen选手果然很强,输给他本身并不非常遗憾,只是在第一轮就淘汰比较可惜。就算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也会提议冰鸟对决的。

Q.这次全明星并没有表现出你最完美的一面,有什么特殊的理由么?

Faker:最近有时候游戏打得不是很好,赛场内很冷实力并没能100%发挥。

Q.同样作为韩国代表选手却在1v1中相遇,感想如何?

Pray:本以为可以轻松赢下,但是比赛却是非常紧张的。不过我并没有杀掉Madlife(笑)。

Q.现在你们很有希望进入赛区之间对决的决赛,预想一下决赛中可能会遇到谁?

Faker:大概是中国或者欧洲吧,我个人认为中国赛区可能性更大。

Q.为了应对2016赛季的变化,你们做了哪些准备?

Pray:有各种各样的版本,会努力rank找到最适合的。最先发现的战队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Faker:目前还没特别的准备,下赛季也想拿最好的成绩。

Q.刚刚打赢LPL队,就联赛水平上可以说LCK更高么?

Faker:LPL队明显很强,能够打赢很开心。但中国确实很强,目前还并不能说我们是最强的。好像是队里只要我打的好了就能赢吧。

Pray:以前中韩对决,就听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比韩国打的更好的意见,正因为知道这些,所以更加认真的对待比赛。这次我觉得是运气好所以赢了,下次再遇到会尽全力。

相关阅读:allstar,选手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