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已确定留在LCK 加入Afreeca战队

时间:2016-12-13 09:1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根据12日Afreeca Freecs的报道资料,回韩国后一直备受关注的上单选手Marin,确定加入Afreeca Freecs。

Marin在2015赛季带领SKT夺得LCK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以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之后的2016年转会至中国LGD Gaming,作为首发上单活动了一年。

今年Marin要回归韩国的消息激起了转会市场的一阵波澜,虽然1991年生的Marin作为职业选手已不再年轻,但由于已经服完兵役,所以依旧抢手。然而Marin的身价也让许多韩国战队望尘莫及,就在北美战队不断发出邀请的情况下,Afreeca Freecs果断地完成了这笔‘大交易’。Afreeca Freecs意识到队内已具备非常有稳定性的中单Kuro的情况下,必须还需要一名王牌,因此决心买下了Marin。由此2017赛季Marin将作为Afreeca Freecs的队员继续出战LCK。

同时Marin也发表了自己的入团宣言,“已经离开LCK许久了,最先担心的是能否再次找回良好的状态和是否可以让粉丝得到满足。可是要消除所有担心的觉悟和热情更大,所以以后我将竭尽全力。”

相关阅读:marin,afreeca,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