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选手已成趋势?GG短租Mightybear

时间:2016-12-13 14:5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Giants官方推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短租选手已成趋势?前有TSM,后有GiantsGaming

在年底举办的IEM分站赛恰逢选手们的转会期,所以经常出现非常尴尬的局面。由于大师兄Doublelift世界赛后宣布短暂休息,ADC位空缺的TSM暂时启用老朋友Wildturtle参加IEM奥克兰站,结果爆冷输给来自欧洲的UOL。IEM京畿道站更是“命运多舛”,参赛队伍名单换了一波又一波,Rox和RNG由于没有完成队伍重组,放弃参赛资格,而大家非常期待的Snake战队则是因为签证时间来不及而错失登上国际舞台的机会。

1.jpg

昨日,IEM京畿道站公布参赛队伍的完整阵容,Reignover和Piglet确认加盟Team Liquid。同时Team Vitality(欧洲)的替补打野Mightybear赫然出现在GiantsGaming的名单中,正当大家以为是一个转会消息,GG战队发推表示:为了参加IEM京畿道站,我们暂时从Team Vitality短租了Mightybear选手。

2.png

这也是只有转会期间才能看到的趣闻,不过TSM后来正式签下野龟哥,经过短暂磨合后Mightybear留在GG战队也大有可能。毕竟Team Vitality签下前Afreeca打野选手Lira作为首发(前KT辅助Hachani也加入了该队伍),Mightybear的板凳估计还要坐很长时间。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不能登场大概是最难过的事情吧。

相关阅读:giants,mightybear,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