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战队Team Liquid!官宣Piglet归队

时间:2016-12-14 13:52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L宣布前世界冠军ADC Piglet正式归队

之前Team Liquid就放出消息Piglet将会与队伍续约并且回到一队。今日,TL宣布前世界冠军ADC Piglet正式归队。今年对于TL来说是复杂的一年,成绩稳定在第四的他们感觉比ROX的“万年老二”不幸的多。Piglet今年甚至因为队伍调整一度被下放到二队。

14816927184366.png

转会期,TL进行了队员的换血,打野Dardoch转会至IMT,不过补强方面他们也从IMT得到了北美目前炙手可热的韩国籍明星打野Reignover,现在他们也正式宣布与Piglet完成签约,队伍也把与小猪一起征战挑战者联赛的二队中单Goldenglue提拔到一队,上单Lourlo,辅助Matt,目前来看这将会是队伍下赛季的雏形。

去年他们从TSM那里得到了前韩国职业选手也是目前北美的著名教练Locodoco,不过队伍成绩并未达到预期。之前TL宣布自己的大部分股权已经被NBA传奇名宿魔术师***买下,希望在传统体育介入期间,能帮助对获得更多成熟的管理经验。

希望TL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相关阅读:piglet,tl,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