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vee的赛后采访:三星有自信拿到冠军

时间:2016-12-14 16:27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4日举行的IEM京畿道站A组小组赛中,赢下胜者组比赛的三星Galaxy率先晋级四强赛

14日举行的IEM京畿道站A组小组赛中,赢下胜者组比赛的三星Galaxy率先晋级四强赛。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在Vega Squadron的猛攻下三星也曾一度陷入危机,但上单Cuvee的茂凯稳住了局势,帮助队伍力挽狂澜。接下来是韩媒Inven对Cuvee的采访。

1481700691000212.jpg

Q: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赛,有什么感受?

最近在训练赛中,明显感觉到我们还没有进入状态。不过在实战过程中,手感逐渐回来了,之后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Q:听说你们最近集体出去旅游了,玩的怎么样?有影响你们的训练吗?

我们集体去了越南,玩的非常开心,我很喜欢当地小吃。而且我们没有住酒店,住的是民宿,空间特别宽敞,适合很多人住在一起。虽然平时也是和队友一起生活,但训练和玩的氛围真的不一样。单排大概练了三天,训练赛只进行了两天。

Q:越南米线和炸酱面比起来怎么样?(Cuvee可以说是炸酱面代言人)

我个人更喜欢越南米线呢,尤其是在当地吃的米线和韩国吃的完全不一样,王者和青铜的区别吧。

74225a69gw1fai6uowx0xg20dl06u7e2.gif

Q:Trace以教练身份加盟三星,他在队伍发挥什么作用呢?

Trace是选手出身,所以他对游戏中的小窍门,或者运营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同为上单选手,他经常给我英雄或者打法方面的建议,对我帮助很大。

Q:小组赛第一场赢得不是很轻松,当时队员之间是怎么沟通的。

虽然一开始处于劣势,但我们相信只要撑到关键装备成型,我们的阵容后期肯定没问题。

Q:出了新英雄卡蜜尔,你觉得怎么样?能在职业比赛中登场吗?

最近巨像的勇气被削弱,像杰斯这种输出型上单应该会比较吃香。卡蜜尔的输出也同样惊人,而且打杰斯我认为是个好选择。

Q:有希望在四强赛碰到的队伍吗?

无论是谁,我们都有自信。Kespa杯时我们的中单选手状态不是很好,但这次我们一定会得到冠军的。

Q:三星Galaxy新赛季没有阵容方面的调整,其他队伍有各种“超级战舰”的说法,你觉得春季赛会怎么样?

虽然其他队伍变强了,但是队友间的默契肯定还是我们优势。至少春季赛,应该是我们比较厉害。

Q:最后想说点什么?

春季赛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了,一定会尽力打好每一场。很多粉丝都认为IEM参赛队伍中,我们的实力是最强的,我们也会赢得冠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我们的周董也放过话不虚SSG,那结果究竟如何呢?

相关阅读:iem,lck,ssg,cuve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