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谈全明星:更改制度后的体验很差

时间:2017-12-14 09:19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jergsen在直播中谈到了日前结束的全明星

1.jpg

Bjergsen/图:@lolesports

近日,2017年全明星的北美梦之队中单、TSM战队选手Bjergsen在直播中谈到了日前结束的全明星,他表示改制后的全明星有些糟糕

Bjergsen在直播中说道:“他们把全明星改成了更需要努力的赛事,但是又没有提供奖金池。所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把自己假期中的时间拿出来,为了这项赛事进行训练,而且赛场观众不多,还没有奖金。说实话,没什么比这更差的了。

They changed into a try-hard tournament but with no prize pool either, so we’re supposed to take time out of our holiday or vacation practicing up to the try-hard event. In spite of in front of a smaller crowd and no prize pool, it doesn’t get much worse than that to be honest.”

2017年全明星于上周末结束,Bjergsen与Hauntzer、MikeYeung、Sneaky以及Aphromoo一同入选了北美梦之队。赛区间较量中,北美梦之队与LPL、GPL和CBLOL赛区同分在B组,最终战绩为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而在Solo赛中,Bjergsen一路杀入决赛,最终以1:2的比分不敌Uzi,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比尔森,2017全明星,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