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赛后采访:想报答相信我的人们

时间:2016-12-15 10:1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队伍首秀赢得开门红,Flame开心的接受了韩媒Inven的采访。

刚刚结束的IEM京畿道站A组小组赛,Flame所属的北美Immortals力克来自LMS的周董战队J Team顺利晋级四强赛。在今天的比赛中,Flame仿佛梦回S3,无论是波比还是凯南,都发挥出色,是队伍晋级的一等功臣。新队伍首秀赢得开门红,Flame开心的接受了韩媒Inven的采访。

1481723756000517.jpg

Q:顺利晋级四强,感觉怎么样?

今天是和新队友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很开心能赢,和队友间也产生了信任和默契。

Q:今年LCK春季赛3月份之后,时隔这么久重新登台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和外国队友一起打比赛,今天格外紧张。很久没有打比赛了,真的很庆幸自己表现还可以。

Q:和打野选手Dardoch的配合怎么样?

平时我们关系就挺好的,也互相开玩笑。游戏中的配合也不错,虽然今天偶尔有失误的时候,但不至于输掉比赛。结束后,我们笑着说下次不要失误了。

Q:四强赛,你觉得会遇到哪支队伍?

应该是Kongdoo Monster吧,我们会尽力准备的。

Q:新加入Immortals,觉得队伍氛围怎么样?

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每个人都很努力,也没有什么烦心事。看了队友们的单排,训练赛也打了大概两天。我的队友们都是抱着积累经验的心态参加本次比赛,而我是因为久违了赛场,特别想要好好表现给大家看,所以压力有点大,也比较紧张。

Q: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去往美国发展?

我认为作为选手,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也有考虑过韩国队伍,但我更想参加世界赛。刚好Immortals发出邀请,我就决定加盟了。

Q:最后,想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在我低谷的时候依然支持我鼓励我的粉丝们,想对你们说声感谢。这四个月来,我真的特别努力,未来希望用更好的表现来报答支持我、鼓励我的你们。

相关阅读:iem,flame,immortal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