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LCS二队 可参加次级联赛但不能晋级

时间:2016-12-15 15:07 作者:PentaQ.Paolo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eSports网站发布了NA LCS联赛明年将要发生的变化

昨日,LoLeSports网站发布了NA LCS联赛明年将要发生的变化,如新的虚拟战队周边将为每个战队带来每赛季最低5万美元的补贴,联赛的奖金池将增加到每赛季20万美元,LCS战队可参加次级联赛但不能参加升降级赛,等等。我们对文中主要的内容进行了翻译。

1.仲裁方式。

我们会引入新的快速仲裁流程。当一个判罚发生后,拳头和战队双方都有机会证实自己的合法性并出示证据,减少给战队或选手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现在战队或选手只需要向中立的仲裁方出示证据并可以查看另一方的证据。这样的快速仲裁只是用于以下两种判罚情况:一场或多场禁赛,1万美元或更多的罚款。

如果是情况更复杂的判罚,比如战队将失去NA LCS比赛资格,战队仍可以选择传统的仲裁程序。不管是哪种仲裁方式,都会交给JAMS公司(美国司法仲裁调解服务公司)执行,除非当事双方同意寻找另一个仲裁机构。

2.新的虚拟战队周边。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地提供游戏内的内容,让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游戏内容来表达自己对战队的支持,随着新版客户端的上线,我们现在可以探索更多的、在召唤师图标之外的虚拟战队周边。由于这些新的虚拟战队周边,从明年开始,每个NA LCS战队将在每个赛季得到最低5万美元的补助(战队在召唤师图标上的收入不计入其中)。

3.保障主教练权益。

因为主教练已经成为NA LCS联赛的正式职业,对战队的影响也很深远,我们将保障主教练的相关权益以及战队在教练身上的投资。现在,主教练将和职业选手一样享受一样的合同规定,受到一样的“防偷猎”保护,跟职业选手一样会在全球的合同数据库里备案。

*俱乐部以外的人跟俱乐部成员进行接触并商谈签约,被称为“偷猎”

4.出台“非活跃”(inactive)选手制度。

现在,北美赛区引入的外援越来越多,选手相关工作变得更加复杂,我们将采取新的办法,让职业选手可以在名义上属于某个战队,并享受应有的保护,同时也可以申请参加正式比赛的资格,或是等待停赛处罚结束。现在,每个NA LCS队伍里最多可以有3名这样的“非活跃”选手。他们仍然占规定里的10名队员的名额,但不可以参加任何比赛,直到进入“活跃”选手名单。在2017年,一个NA LCS战队可能会有5名首发,2到5名替补(可以上场比赛),和0到3名“闲置”选手组成(归属于一支队伍但不能上场比赛)。

5. 将每赛季LCS联赛的奖金池增加到20万美元。

虽然现在选手工资和补助上涨,奖金没以前那么重要,我们还是决定继续支持联赛事业。

6.限制NA LCS队伍的二队参加挑战者联赛(Challenger Series,LCS的二级联赛)。

对于挑战者联赛,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有两个:让有才能的选手在半职业的比赛环境里得到锻炼,并让最优秀的队伍有机会升入LCS联赛。对此,我们将做的改动是:在2017年,NA LCS战队仍然可以有二队参加挑战者联赛,但不能参加升降级赛进入NA LCS。他们可以参加挑战者联赛的季后赛并赢得奖金,但他们所赢得的升降赛名额会顺位让给下一个没有LCS母队的次级联赛队伍。另外,为了保证有足够的战队竞争NA LCS名额,最多只允许3*** LCS战队的二队参加挑战者联赛。

7.更改升降级赛规则。

NA LCS联赛第8名的队伍不再需要参加升降级赛。第9、10名需要和挑战者联赛的1、2名参加春季赛的升降级赛。升降级赛的赛制改为双败淘汰制BO5(这意味着赢两个BO5你就能获得LCS联赛名额,输两个BO5你就出局)。更改规则的目的是降低LCS战队面临的降级风险,保持联赛的健康平稳运行,并让新队伍能吸收更多的粉丝,而强队继续留在联赛里。

这样NA LCS将会有个新的格局,S7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lcs,na lcs,升降级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