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Dignitas官宣:Ssumday正式加盟

时间:2016-12-16 15:38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Ssumday和Chaser加入北美战队Team Dignitas。

Team Dignitas在16日通过官网发表了新的上单Ssumday以及打野Chaser加入战队的消息。

Team Dignitas是如此介绍Ssumday的,“新加入战队的Ssumday是去年LCK正规赛季的MVP和KDA第一,也是今年ESPN评选的世界TOP 10选手之一。”对于Chaser同样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上一赛季效力于Longzhu Gaming,去年在LCK夏季赛中也呈现了很高的KDA。”

这次新加入的Ssumday和Chaser,赛季前将计划先入住韩国的训练营地。Team Dignitas表示,“为了解决他们的语言问题而准备的协助策略,训练营地结束后,将非常期待他们在1月21日开始的北美LCS春季赛的表现。”

最近被NBA Philadelphia 76ers收购的Team Dignitas与APEX Gaming合并,计划将参加今年北美LCS的春季赛。

相关阅读:lcs,ssumday,Chas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