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ar采访:兔子队根本没来找我谈续约

时间:2017-12-16 16:2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IgNar接受采访

1.jpg

近期IgNar接受采访谈到离开MSF战队转会的情况。

Q:你是计划好了赛季结束就离开MSF吗?

IgNar:这件事,我想我已经用英文聊过几次了。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用英文解释明白,所以我想借此机会说清楚。我是想要在兔子队再打一个赛季的,至少50%——60%。老实说,我是这么想的,至少先跟其他队谈一谈,看看他们能给我提供什么样的薪资,看看自己值多少。我想要比较一下兔子队和其他战队的待遇。但是兔子队在赛季末从来没有找我协商过了任何东西。我就觉得,既然兔子队从来没找我谈续签合同的事,也没有试着要找我协商,估计他们是不想要我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开始寻找其他机会的原因。

Q:所以是因为MSF没有打算跟你续约,你才选择离开的?

IgNar:是的,赛季结束后他们根本没有尝试过跟我谈合同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自己主动去找他们谈也不好。

Q:你为什么选择加入BBQ战队?

IgNar:还在EU LCS的时候,我有过很多次回LCK打比赛的想法。 第一次去别的赛区打比赛之前,我是kt的辅助,但是当时打得并不好。所以我很想知道,如果我现在回LCK会打得怎样,还是说我在海外赛区会打得更好一些。所以,至少是用这一年的时间,我想要挑战一下自己。如果我在LCK实在打得不好的话,我还能再回海外赛区。正是在这个时候,BBQ对我表示了兴趣并且很想签下我,所以我最后选择加入了BBQ。

Q:POE最近说,你是他决定去北美的重要原因。你在这个决定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呢?

IgNar:当我在兔子队的时候,跟每一个队友都是朋友,开玩笑啊什么的;提到团队配合时,我是很外向很健谈的。POE想的是,如果我们整个队都留下,他就留下。说实话,北美真的有很多的机会,但是因为不是所有人都留队,所以他决定接受北美的合同。

Q:你马上就要和Trick一起加入BBQ了,他也在EU LCS打过。你们之前一起讨论过回这件事吗?

IgNar:在我签合同之前,我就知道Trick也要走了,因为我们之前一起聊过转会期的事情。那个时候,北美的战队基本都签完合同了,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去,我们只好努力寻找各种机会,然后我们就收到了BBQ的邀请。因为我们俩都在欧洲打过,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挺开心的。加入BBQ之后,我会努力发挥得比以前更好的。

Q:作为选手,你希望全明星赛更具娱乐性还是更具竞技性呢?

IgNar:个人来说,我觉得娱乐性更好一些。虽然全明星赛的选手都来自同一个赛区,但要作为一个队伍训练还是有点难度,特别是我,因为我回韩国休假了。而其他赛区,像LMS,他们就可以提前练习和团练。所以我觉得如果把这项赛事办得娱乐性更强一些会比较公平。

Q:世界赛对战SKT感觉如何?你们差点就能在四强赛战胜他们了。

IgNar:在那次系列赛,比赛非常好地按照着我的预想进行,太顺利了。即使是在赢下两局之后,我们自己都觉得很奇怪:我们,MSF,竟然在这么大的一个国际赛事上战胜了SKT。那种感觉很不可思议。现在来说的话,当时最大的感受应该是觉得很有趣。

Q:你有什么想要对那些支持你们很久的兔子队粉丝说的吗?现在选手们为了新的机遇离开了。

IgNar:首先我想要对兔子队的粉丝们表示感谢,特别是从次级联赛一路陪伴我们的人。虽然我跟POE离开了,但世界赛之后我看到推特上很多粉丝希望我们全员留守,看了那么多留言之后,我当时觉得留在兔子队会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件事情没能发生我很遗憾。现在原来的队伍解散了,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事实。希望你们会继续支持兔子队。

Q:在BBQ,你下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IgNar:之前我在LCK打比赛的时候,我打得很被动,我只是根据对手的行动来作出反应。对我自己来说,在EU和在LCK的IgNar是很不一样的,打比赛的时候我就能很明显地感觉到这点。在下个赛季,我希望自己在LCK能打得像在EU一样好。即使在刚开始的时候,我可能还做不到,但我会努力克服然后为大家带来好的表现。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IgNar:在这次全明星赛上,我们尝试了很多实验性的英雄。我希望粉丝们能够以娱乐好玩的角度,而不是批判的角度,来看待这次比赛。毕竟,这是全明星赛嘛。

相关阅读:msf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