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测试服:铁男W调整 峡谷先锋增强

时间:2015-12-17 10:21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船长E文字描述回调;铁男W指示器调整,E伤害回调。物品方面,冰霜女王的被动效果回调,法力回复加成降低,主动减速效果持续时间调整;守望之眼的被动效果也回调。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其他方面,出现猴子新皮肤有关文件。

英雄方面,船长E文字描述回调;铁男W指示器调整,E伤害回调。

物品方面,冰霜女王的被动效果回调,法力回复加成降低,主动减速效果持续时间调整;守望之眼的被动效果也回调。

野怪方面,峡谷先锋的初始等级提高,基础伤害降低。

天赋方面,战争热诚的伤害提高;精密的护甲穿透加成降低。

 

其他方面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叫做"MonkeyKing_Skin05_SFX_event.bnk" 的文件。虽然还没透露相关细节,但很可能是悟空的新皮肤文件。当前代号为4的皮肤是“地狱行者”,因此代号05应该就是指新皮肤。

明年就是中国的猴年,因此猴子很有可能会有一款相关的年度限定皮肤。

 

英雄调整

海洋之灾 普朗克

火药桶[ E ]

在上个测试服补丁中,该技能已回调至正式服数据,现在文字描述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回调。

 

铁铠冥魂 莫德凯撒

死亡蔓延[ W ]

W的范围指示器现在会随着目标大小而变化。远程兵与近战小兵有更小的环,英雄和攻城兵有更大的环。(对比对象为当前正式服的尺寸)

说明:在之前的更新中,铁男的W除了可以对英雄使用外,还能对小兵使用。

毁灭虹吸[ E ]

伤害从 50/80/110/140/170 回调至 35/65/95/125/155

 

物品调整

冰霜女王的旨令

之前对于贡品被动调整已回调,击杀小兵之后不再会使被动失效12秒。

基础法力值回复加成从 150% 降低至 100%

主动减速效果持续时间从 4秒 调整为 2-5秒(根据鬼魂的行进距离而变化)

 

守望之眼

之前对于贡品被动调整已回调,击杀小兵之后不再会使被动失效12秒。

 

野怪调整

峡谷先锋

出现时的初始等级从 2 提高至 6

基础伤害从 105 降低至 95

 

天赋调整

战争热诚(凶猛系第六层)

每层热诚效果使你对敌方英雄发起的普攻造成的额外物理伤害从 1-12 提高至 1-14

 

精密(诡诈系第五层)

点满之后的护甲穿透加成从 5+0.5x等级 降低至 3+0.3x等级

 

最新版本资讯

本轮V6.1版本测试服:

12.16测试服:船长E回调 乐芙兰E调整

12.15测试服:冰霜女王削弱 天赋调整

12.12测试服:铁男再增强 视野装调整

12.11测试服:铁男增强 打野装备调整

12.10测试服:妖姬增强 AD装备再调整

12.9测试服:豹女华丽新皮肤 巨魔削弱

相关阅读:测试服,铁男,峡谷先锋,天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