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剑仙专访:LPL和LCK实力已不相伯仲

时间:2017-12-19 09:01 作者:-草莓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者采访“剑仙”Jinoo

作为第一家电竞综合主场馆,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于12月15日盛大开业。全新主场,全新挑战,2018赛季LGD蓄势待发。记者采访到了“剑仙”Jinoo,和他聊了聊赛场内外的酸甜苦辣。

1.jpg

Q:Jinoo你好,最近休赛期都在做什么呢?

Jinoo:休赛期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平时一有空就训练,像今天这样有活动的时候参加一下活动。

Q:明年开始要在杭州了,你对这个城市有什么感觉?

Jinoo:听说是很适合居住的城市,虽然还没有好好逛过,但整体看起来很不错,所以挺开心的。

Q:明年开始会实行主客场制,你觉得会对选手有什么影响?

Jinoo:我觉得会提升选手对队伍和所属地区的荣誉感,会有更大的动力去努力打出好成绩。因为我们是地区代表嘛,打不好的话就会给主场丢脸。不过也会担心打比赛时来回跑会不会很麻烦。

2.jpg

Q:来中国也有好几年了,之前没有上场机会的时候是怎么准备的呢?

Jinoo:我是2015年5月来的中国,那段时间……说实话有点不想回忆。上不了比赛,只能一直打着排位,就很难有什么动力。今年开始逐渐有上场机会,才感觉到真的很有趣,也得到了一些粉丝们的认可,能打比赛真是太好了。我觉得对选手来说能上场真的非常重要。

Q:回顾整个2017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

Jinoo:我没打好的比赛一般都印象很深。夏季赛最后一场打RNG的时候,我拿出了纳尔结果特别坑……这场比赛实在是忘不掉,打得实在是太差了。(偷偷查了战绩,纳尔0/5/0,QAQ)

Q:那么今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Jinoo: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上场打比赛,虽然不多但也得到了一些粉丝们的认可,能让LPL观众们多少眼熟我。

Q:太谦虚了,LGD粉丝们也有不少喜欢Jinoo选手的。

Jinoo:都是其他几个选手的粉丝,我几乎没有粉丝……

3.jpg

Q:今年LGD成绩比较低迷,你觉得主要原因是?

Jinoo:问题肯定是有的,连续两个赛季成绩垫底……一开始明明打得还不错,但是到了后半段就开始迷了。主要原因是什么说不清楚,我觉得个人和队伍都有需要改进的部分,最大的问题是打得不像一个团队。倒不是沟通问题,比赛中有时候会出现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情况,整体配合也需要提高。

Q:那新赛季你们打算怎么改进这些问题点呢?

Jinoo:我们也在用心思考,从教练到选手都在努力寻找改进的方法。我的想法是先好好提升自己,我还有很多不足的部分,觉得是时候该给大家展现更好的自己了。

Q:你们队谁最努力训练?

Jinoo:(羞涩)是我……大家都挺努力的,如果看排位数是我最多,练到最晚的是imp。

Q:2018赛季的目标是?

Jinoo:新赛季我个人的目标是成为全LPL死的最少的选手,不只是上单,全部选手中死的最少。能不死的尽量不死,争取拿个KDA奖。队伍的话……我个人的想法,短期内目标是打好一点,不被骂。

4.jpg

Q:经常会有人提到LPL和LCK的差距正在缩小,你怎么看?

Jinoo:联赛期间我觉得LPL各队伍之间差距不是很大,以为离LCK还是有一段距离,不过洲际赛、全明星赛、还有世界赛看下来,真的是不相伯仲。我也认为差距正在不断缩小。

Q:说个轻松点的话题,你知道有传闻Eimy喜欢你吗?

Jinoo:Eimy的确有点gay里gay气的,不过最gay的还是Pyl,他很喜欢和男性有皮肤接触。Pyl第一,Eimy第二吧。

Q:那Jinoo你自己排第几?

Jinoo:我是第六,我一点都不gay(知道你是钢铁直男了)。

Q:那他们对你示爱,你觉得有负担吗?

Jinoo:与其说是负担,我觉得是恶心(大笑)。

5.jpg

Q:听说imp喝醉了所有队员都得提前下播躲进房间,是怎么回事呢?

Jinoo:imp喝醉的时候会特别闹(问:具体是怎么个闹法?)详细的就不适合公开了,尊重一下隐私吧(笑)。

Q:谢谢你接受采访,最后和玩加赛事的加友们说点什么吧。

Jinoo:我会当做没有退路,拼尽全力去打好,希望大家能看好我,谢谢。

相关阅读:jinoo,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