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 Tigers公开信:献给支持我们的你

时间:2016-12-21 09:47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 Tigers对这两年来支持他们的粉丝发文表示感谢

ROX Tigers今天在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对这两年来支持他们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希望粉丝可以继续支持离开的成员以及崭新的Tigers。

14823037069247.png

原文翻译:

致支持我们的粉丝:

谢谢你们愿意成为这段旅程的一部分。

世界总决赛回来后,我们对于队伍可以保持原班人马这件事情还是很乐观的。但天不遂人愿,各种各样的事情累积起来,让这一切化为泡影。KeSPA杯后我们开了个会,队伍的成员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决定。

除了小花生和Cry,其余的人大家已经一起相处了两年。Huya/GE/Koo/ROX Tigers,LCK的四个赛季我们三次都有不错的成绩。S5我们进入最终的决赛,今年我们杀入了半决赛,2016年LCK的夏季赛冠军以及刚刚拿到的KeSPA冠军,这种经历真的很棒。我们一直都是赛场上最让人吃惊的队伍。

我们才华横溢、气氛融洽并且独树一帜,这让Tigers的名号响彻世界,我们也对近来取得的成绩能写入历史深信不疑。我们这个小团队本打算两年前就让自己名声大噪,不过遗憾的是当时我们没能做到。

泪水与欢笑见证了这支队伍,希望大家可以记住他们。感谢我们的教练还有队员为世界创造出的奇迹,也感谢你们如此热情的支持着我们。

希望你们会为那些离开队伍、寻找新的冒险的成员继续欢呼。当然,也包括即将迈入第三年的我们。祝诸事顺利,非常感谢你们!

我们会回来的,这可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ROX Tigers

相关阅读:rox,lck,tig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