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us加盟 Dignitas宣新赛季战队名单

时间:2016-12-21 08:43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Dignitas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战队Team Dignitas公布了战队的新名单

北京时间12月21日,北美LCS战队Team Dignitas通过官网公布了新赛季战队大名单,前Team Envyus的LOD作为ADC位选手加盟,前Sbenu监督朴在石(音译)和前三星教练**秀(音译)组成Dignitas全新教练组。

声明如下:

Dignitas欢迎LOD“Benjamin DeMunck”作为ADC选手加入战队共同征战2017 NA LCS。LOD在2016 LCS夏季赛表现亮眼,在所有ADC选手中,保持第二高的KDA。新赛季我们的首发阵容为:上单Ssumday、打野Chaser、中单Keane、ADC LOD、辅助Xpecial。

“Dignitas吸引我的是战队环境、出色的选手和超强教练组。”LOD说道。“有了费城76人的支持,战队会给我们提供最理想的氛围来学习、进步、成长。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相信这个队伍能够与世界上最强的对手一决高下。”

Dignitas同样欢迎**秀和朴在石来指导队伍。**秀曾是三星Galaxy教练组成员之一,带领战队获得世界赛亚军的殊荣。朴在石先后在LPL的OMG和LCK的Sbenu执教,并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我们聚集了世界上最有天赋的几个选手,和最前卫的战略指导教练组。”Dignitas的负责人ODEE说道。“作为选手、教练、和管理顶级队伍的经验来说,我认为优秀的教练组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新加盟的两位教练将充分挖掘选手们的潜力,相信他们会带领Dignitas走向更高的水平。”

教练朴在石表示:“Dignitas拥有出色的选手阵容,金教练和我会支持他们在世界舞台中大放光彩。有了费城76人提供的资源,未来形势一片大好。”

14822966323642.jpg

(图源Inven,左起**秀、朴在石)

相关阅读:dignitas,lcs,na 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