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暖心嘲讽卢本伟丑 那些年的温情狗开

时间:2016-12-21 15:26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让我们回忆一下,这些年五五开和小狗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义。

谈起主播五五开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曾经的世界亚军,如今的直播平台一哥,他以逗比搞笑的风格吸引了电竞圈中一大部分观众,不过也因此迎来众多的调侃和造梗。

其中关于五五开最著名的一个段子绝对就是“电竞三丑”这个梗。这是粉丝们专门用来吐槽五五开丑的一个调侃,而电竞三丑则是分别代表着五五开,卢本伟以及White这三个不同时期的名字。

QQ截图20161221133944.png

但是对此五五开一直依靠着美颜摄像头和美图秀秀等高科技来回击,并且自封自己是电竞吴彦祖,对水友们的嘲讽表示不屑。但是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昔日的老队友却在关键时刻给补了一刀。

就在最近,有网友发现UZI突然将韩服账号的ID改成了五五开很丑,这算是直接给予了五五开致命一击,让他再次认识到现实的残酷。

但也从此能看出Uzi与五五开的关系是真的好,即便小狗在S5赛季之后经历了许多令他痛苦的事情,但是五五开这个昔日的好友也一直不离不弃的去鼓励和帮助他走出阴影,如今我们能够看到这个乐观开朗的UZI其中也有五五开贡献的功劳,就让我们回忆一下,这些年五五开和小狗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义。

QQ截图20161221133938.png

S3时期Uzi还是个未成年,也就是天才少年的代表,而那段岁月相信对于老皇族来说都是最美好的。当时年轻气盛的小狗天资傲人,经常口不择言说出很难听的话给队友,如果放在一些战队中这足以成为引起冲突的导火索。

但是面对刚刚踏入职业圈就疯狂BB自己的新人,五五开却表现的非常迁就。在他S6结束后的一次直播中他这样回忆道:“以前我被Uzi骂的时候,我B话都不放一个,屁都没有一个,小狗骂我菜的时候,我躲在背后瑟瑟发抖,玩TM沙子,自己去变强,去变强对不对,你不能这么不能接受批评啊兄台。我只是说出了我的感觉而已。”

正是因为这样的迁就与自我改变,最终让老皇族凝聚成一体,取得了世界亚军这样的好成绩。也正是这段美好的时光,让Uzi与五五开之间诞生了更加强烈的羁绊,双方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

随着S3结束后老队友退役,S4到来时Uzi的新队友水平非常差劲,这也导致当时他们的比赛步履蹒跚,但就是这时,五五开直播面对复出调侃开玩笑的打赌到,如果Uzi能登上国服第一他就选择复出。

QQ截图20161221133928.png

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对那时的Uzi来说却意义却不止如此,于是抱着哪怕只有一丝可能的希望,那一年的Uzi27小时怒冲600分,直接登顶国服第一,虽然最终五五开因状态问题没能选择复出,但也能够看到在Uzi的心中五五开究竟有多么重要、所以我们能够看到,虽然Uzi经常在直播中张口闭口的调侃五五开是个菜b,但是每次谈起这位友人来他的脸上总是挂满了笑容。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S5到来后,转会到OMG的Uzi经历了职业生涯最惨淡的时期,当夏季赛结束他无缘世界舞台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是选择去了五五开的家中,与昔日的老友一同谈心回忆曾经的快乐时光。

QQ截图20161221133923.png

或许在Uzi的眼中,只有五五开与老队友们才是他心灵唯一的港湾与依靠,在外面苦了累了,第一时间是想找到这五五开这些像是兄长一样的朋友来缓解自己内心的压力。

QQ截图20161221133917.png

甚至就连萌生退役想法的时候,也想与五五开在一起玩耍。

当S6总决赛结束后,重新回到舞台的Uzi止步八强,面对如此打击五五开也是多次在微博中力挺小狗,而且在全明星赛到来之前的这段时间中,他自己也因为言语过激被卷入了节奏之中。

QQ截图20161221133912.png

但是在如此庞大的压力之下,五五开非但没有管自己的心情,反而是选择去赔小狗玩一下,让Uzi缓解S6之后所承受的痛苦与压力,以此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从S3到S6,五五开与小狗之间一直都以深厚的友谊和羁绊在互相鼓励与成长,的确电子竞技是一个职业寿命非常短的行业,但是他们二人的表现真真正正的让我们知道什么叫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是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相关阅读:五五开,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