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热议:V5.24版本乌鸦无情躺枪?

时间:2015-12-22 09:05 作者:希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外玩家分析强势counter型中单策士统领斯维因的困窘之境。

希达@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因为季前赛天赋的大规模改动,其中的冥火之触成为了AP的大热选择,或许也因此,让很多AP英雄重新被挖掘了出来。在全民冥火的时代,一个冷门的AP英雄—乌鸦,其表现受到拳头的关注,在5.24的版本更新中惨遭削弱。

来看看美服乌鸦玩家CQReborn的分析和吐槽吧:

“最近的这个版本(5.24)乌鸦迎来了一个有目共睹的大削。可以毫无保留地说,我就是一个主玩乌鸦的玩家,所以这贴子确实是发自我内心的。还有些显著的例子比如猪妹和其他在曾经赛季中表现过很好的坦克们也有类似处境。

在削弱乌鸦的版本说明中,拳头公司解释道:

“当斯维因处境良好时,他在线上的统治力近乎无耻——而斯维因近来的处境太好了,在【腐败药水】和【冥火之触】帮助下统治了全世界。”

拳头方面还说了,乌鸦在那些玩的熟的召唤师手中(乌鸦场次125+场)胜率都很高。但有趣的是:

1. 没人玩乌鸦购会买腐败药水。他的高胜率并非因腐败药水的出现,也不会胜过出门装选择多兰之戒和药水;

2. 冥火之触已经被削过了。这样削弱天赋的同时又大砍乌鸦是代表什么呢?乌鸦简直几乎是被戏弄!何不先看看天赋改动对于乌鸦带来的影响,再做后续改动,而不是彻头彻尾地抹杀了他去打上路的潜力呢?他就算在中路也是一个不错的克制英雄选择。

3. 如果你是非常专注玩一个英雄的玩家,针对英雄胜率而削弱,你简直会暴跳如雷。为了说明这个争议,我去查找了一下一些英雄的胜率,我发现56%胜率以上的英雄(使用场次125+场)数目是巨大的,那么乌鸦绝不是独一无二的。现在呢?如果你不是一个使用乌鸦场次125+的玩家,乌鸦的胜率将会低的可怕。也就意味着,你必须得成长为一个熟悉使用乌鸦的大师,否则很可能你选他就是在准备整局坑队友。

因此乌鸦现在是一个糟糕的上单,这次削弱让他本可以克制大多上单英雄的能力彻底被毁。让我来再次强调一下:乌鸦胜率现在很低,在不熟悉他的玩家手里(125场以下)胜率仅仅为43%-47%。之前你使用乌鸦还能利用手长和W的控人能力对敌方英雄造成威胁,但是现在你连放个技能都得担心下一步该怎么逃生,乌鸦的W等同于消失了,所以你玩起来很尴尬。

我认为对乌鸦的削弱应该被移除,在季前赛尘埃落定时接着观察天赋本身。”

相关阅读:乌鸦,策士统领,斯维因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