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双好鞋冲王者 选鞋附魔竟如此多学问

时间:2015-12-23 09:55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赛季鞋子改动不可谓不大,但是因为整体改动太多,所以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忽略了鞋的改动,可是,如果能巧妙利用好,在游戏整个时期将会有很大的作用。

各类鞋子简析

最物美价廉的鞋子:明朗之靴

为什么说它最物美价廉?

1.价钱降低了太多,从1000降到了800!

2.冷却缩减不仅仅只是技能了,还能作用于召唤师技能!出了他还用担心召唤师技能太长么?

适合人群:

1.AP中单: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当法穿鞋价格提升到1100,合成太不平滑以后,出了特定的的确需要法穿的AP例如火男,CD鞋已经可以说是AP的首选了,尤其是卡牌,卡萨丁这种吃减CD的中单。

2.技能型ADC:奥巴马,伊泽瑞尔。说实话,最适合ADC的鞋子永远都是攻速鞋,但是奥巴马和伊泽瑞尔出也未尝不可。

3.AP上单:丽桑卓和璐璐等。

新版热门的鞋子:轻灵之靴

为什么说他新版热门了?

1. 价钱和五速鞋一样仅仅800;

2. 它能够达到减缓减速的效果;

3. 移速加成也并不低。

适用人群:

1.前期需要游走的中单:奎因,男刀:为什么说他们不出五速鞋而是三速鞋?很简单的理由就是他们需要在进入战斗的时候还能有较高的移速。

2.需要游走的辅助。

3.频繁gank的打野。

已亲民的鞋子:水银之靴

曾经的高富帅之靴已经降价甩卖到1100了,还需要过多解释么?

适合人群:

1.上单:无论什么你是AD型,AP型,近战,远程,出它绝对没错。

2.中单:当你觉得对面限制太多,出它,也未尝不可。

3.打野:食草型打野。

4.辅助:偏肉型辅助。

有限制性的鞋子:狂战士胫甲,法师之靴,忍者足具

这三个鞋子大多是特定位置,或者是打特定英雄出。

1.狂战士胫甲

适合人群:ADC,毋庸置疑的,加30%的攻速,在你前期没有过多金币但想打的特别凶残就可以出它,要知道虽然不加暴击,但是电刀才仅仅加35%的攻速罢了。

2.法师之靴

适合人群:AP中单和打野蜘蛛,在目前法师之靴由于合成不太平滑并不推荐出这个装备,但是依然十分适用于前期想碾压对面的高爆发AP,毕竟1600的小面具才只有15的法术穿透而法穿鞋只有1100。

3.忍者足具

适合人群:1.上单,当你面对AD爆发或者AD普攻型上单这个装备将会使得你更加稳健。2.对面全AD阵容必出忍者足具。

附魔简析

1.对于附魔而言,最大的加成或者削弱就是在20分钟自动附魔家园卫士。

削弱:由于前期不能选择附魔使得了一些想利用家园卫士支援的英雄例如卡牌,人马是巨大的削弱;

加强:20分钟不用475就能获得家园卫士为什么不是加强呢?

2.附魔的选择时机:基本所有的附魔都是在20分钟以后,因为20分钟以后经济获取会相对容易,附魔的价值也会越来越大。

3.附魔的选择:

①喧哗:当你这个英雄是平A型且需要移速的不妨选择它。

附魔时机:建议中期就附魔出来。

适用英雄:维克多,薇恩,蛇女。

②欢欣:这个附魔适用范围就相对广了很多,基本上如果你想附魔,但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时候不妨选择这个附魔。

附魔时机:中期或者前期游走英雄。

适用英雄:所有英雄。

③统帅:这个附魔适用范围就狭窄了很多,因为+10%向你移动的友方英雄的移速,比较鸡肋。

附魔时机:建议中后期出会相对较好。

适用英雄:开团型辅助或者开团型打野。

④失真:这个附魔可以说是所有附魔中性价比最高的了,既减召唤师技能的CD释放召唤师技能后还加移速。

附魔时机:最好在前中期。

适用英雄:中单,或者上单。

总结

被人忽略的鞋子的选择,说不定会影响整场的局势哦。

相关阅读:LOL 攻略,鞋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