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umday:离开KT虽然遗憾,但也期待

时间:2016-12-24 08:57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和KT都处在需要做出些改变的时间点,所以友好协商下我决定离开队伍

今年20岁的Ssumday“Kim Chan-ho”从2013年加入KT以来一直活跃在LCK赛场。有着可爱的外表,打法却具有进攻性,这样的反转魅力也是他人气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结束与KT长达4年的合约,Ssumday加盟北美的Team Dignitas。韩媒Inven采访到了即将离开韩国的Ssumday,谈了谈他离开KT的心情、对新队伍的期待和想对粉丝们说的话。

14825144464964.jpg

Q:很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了,最近过得怎么样?

加盟Team Dignitas之后一直在为出国做准备。为了迎接全新的挑战,目前是在短暂的休息中,马上就要开始和队伍一起训练了。

Q:和新队友们打过招呼了吗?队伍氛围怎么样呢?

也只是刚刚见过面而已,我属于慢热型,暂时还没有和外国队友们熟起来。队员们整体来讲都挺安静的。

Q:Ssumday就像是KT Rolster的象征一样,离开呆了这么久的队伍,有没有很遗憾?

因为有比我更具有象征意义的东彬哥(Score),所以可能KT没有那么看待我(笑)。的确是效力了很久的队伍,从我觉得一切都很神奇时开始一路见证了我的成长,离开KT的意义不同凡响。

Q:刚加入KT时为什么觉得一切都很神奇?

见到平时只在电视里看到的人觉得很神奇,其实到现在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就这么成为了职业选手。我从小就很崇拜各种游戏的职业选手,成为自己的崇拜对象,真的很神奇不是吗。

Q:KT没有留下你,会觉得遗憾吗?

遗憾当然是有的,合约没能圆满进行我觉得挺可惜的。不过我和KT都处在需要做出些改变的时间点,所以友好协商下我决定离开队伍。过去四年来我一直在同一个环境下生活,有点陷入惯性思维,希望通过这次转会能发挥出我更多潜力吧。

14825144647029.jpg

Q:其实也有机会留在LCK吧?选择海外战队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如果想继续在LCK打比赛,我大概会留在KT。选择海外战队是为了有更多改变吧,我挺期待的,觉得会很有趣。唯一遗憾的是怕国内粉丝们会逐渐忘了我。

Q:那你就更应该多参加国际赛事了。

如果在海外碰到本国人会特别开心吧。粉丝们喜欢我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就算离开韩国,我也会多在SNS和粉丝们沟通,同时也挺期待见到Team Dignitas的海外粉丝们。

14825144796781.jpg

Q:听说你在圣诞节有粉丝见面会?

经常看到其他选手举办粉丝见面会,这次我要去海外,就想着走之前和粉丝们见一见。幸好大家在圣诞节都比较有空,就准备趁此机会举办粉丝见面会。

Q:为什么选在圣诞节这一天呢?

因为Dignitas在韩国集训,所以休息日并不多。如果圣诞节还要练习的话就太惨无人道了(笑)。去海外就像是参军一样的心情,朋友们建议我说走之前多放松放松,所以选在这一天打算玩的开心一点。

Q:Chaser成为你的新队友,之前你们俩认识吗?

以前并不熟悉,不过在单排中碰到过他,也经常听周围人提起,觉得会是不错的队友。听说他是“15分钟世界第一打野”(笑),配合好的话,相信我们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14825145047434.jpg

Q:现在的版本并不围绕着上单进行游戏,对这方面有担忧吗?

所以会更多的为团队考虑,比如说支援、帮助打野确保视野等等。海外有很多优秀的上单,包括这次韩国选手也有不少加盟北美战队的,期待跟大家的对决。我会为了团队调整自己的打法的,进攻型和抗压型都可以也是我的优点吧。

Q:觉得队伍里的外国选手实力怎么样?

加入之前就看过队员们的比赛视频,觉得都挺不错的,这次ADC新来了一个年轻选手,应该需要帮他管理心态。期待我们能配合好,我的英语是个问题,希望队友们能多在语言和文化方面帮助我。

Q:下赛季的目标是?

因为队伍重组原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春季赛目标大概在第五名左右,夏季赛希望能进到决赛。游戏方面,我想证明我还是一个能够夺冠的选手,游戏外也有很多期待,想去不同的地方看一看,也期待见到LCS粉丝们。

Q:最后想说点什么?

今年除了东彬哥(Score)都离开KT了,希望包括Score,我们每个人都能有不错的发展,东彬哥一定要拿冠军啊。希望粉丝们就算不能常常看到我,也请多多想起我,谢谢。

1482514517538.jpg

相关阅读:kt,lck,lcs,ssumda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