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K效率惊人!这才是娱乐圈第一打野

时间:2016-12-24 23:32 作者:Tpigbi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地是我开,此树是我栽,五五开失散多年的姐妹机场效率GANK王校长

最近虹桥一姐龚玉雯红的飞起,各路明星疯狂被GANK,常年机场蹲星也算是硕果累累,GANK效率惊人,不被虹桥一姐蹲个一两次都不敢说自己红过,某直播平台更是看准商机邀请虹桥一姐来平台直播。

232332.png

而虹桥一姐走红后,许多常看五五开直播的网友便发现她和55开简直神似。而就在前几天虹桥一姐直播的时候,55开应网友要求在直播中查房虹桥一姐。

2312321312312321321.png

55开表示:讲道理,我妹妹不应该长这样,应该要比她漂亮一点的。但是观众们都说她是我妹妹,作为她哥哥,我给她刷一个火箭,捧一下场。

12312312321321213.png

完了更是满脸羞涩的说道:“下次让她也来蹲我一下,我看起来也比较有名。顺便让她帮我蹲一下杨幂,要张签名照。”之后还扬言其他女主播宁愿不要火箭(平台礼物)也要我去查房,丑开啊,小心UU妹待会让你跪键盘。

而在前日王思聪坐客某节目,主持人问及其是否被虹桥一姐GANK过,思聪笃定没有,表示自己都是在商务登记楼,免疫GANK。

12.jpg

而在23日中午就被陈赫疯狂打脸,陈赫表示:“你还是太年轻,服吗?他不是虹桥一姐,他是虹桥本身”

1232132132133333333.png

111.jpg

思聪哭笑不得,表示自己还是图样啊

1232132131.png

不得不说虹桥一姐GANK效率真是惊人,还附带邪魅的笑容,我厂世界第一打野的名号不保啊,一姐不玩打野真是可惜了。不过还是应了那句老话:“如果一个人能够将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那便是不平凡了”先不管虹桥一姐蹲星的事三观是否正确,但是这份坚持的确还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不过我最想学习的还是一姐的GANK效率,带飞三路指日可待啊!

相关阅读:虹桥一姐,世界第一打野,五五开,王思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