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大名单:Acorn任教,Cool正式离队

时间:2017-12-24 17:0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官方宣布新赛季阵容

12月21日转会期最后一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2018新赛季阵容:Acorn任教,Cool正式离队,并发布文章。

1.jpg

文章​​原文:

2017年已经成为历史,春秋寒暑已过,回首时光年轮,我们感概万千。这一年的LGD.LOL战队饱经风霜,经历着成长的阵痛,也感受着成长的喜悦。2018新赛季即将来临,面对未知的征战,我们决定把“乐观”放一放,向“韧性”开赴!在LGD的新起点——杭州主场,扬帆起航!

2.jpg

经过析毫剖釐慎重考虑后,我们决定招募久经电竞沙场的胡彪作为LGD.LOL战队新经理。为了更贯彻“电子竞技”本身的意义和战队更好的明天,战队经理在与战队成员充分了解和沟通后,为战队重新定制发展计划与日常训练量等内容。战队经理在不断在完善战队规章制度的同时也为LGD.LOL战队带来了新鲜血液——引入在TGA大奖赛大放异彩的十八岁中单选手——胡浩明(ID:yuuki);我们还引入了一名在EDG青训队卓乎不群的中单选手罗镓荣(ID:Nanzhu);另一位则是在LGD青训队出类拔萃的AD选手伏鼎源(ID:Fdy);战队将以“竞技”为核心,秉承“谁强谁上场”的思想让电子竞技回归到更纯粹的“竞技”状态。通过鼓励竞争上场,让队员更有动力去追求胜利、去追逐荣誉。2018年,LGD.LOL战队将在空前热烈的竞技氛围中火力全开——向胜利进军,让龙旗飘扬!

4.jpg

​同时,我们还聘请到曾经与我们并肩作战的崔千柱(ID:Acorn)任命为LGD.LOL战队主教练,相信他与副教练张汉湘(ID:DP)能够在新赛季带领战队取得好成绩!

本次转会期我们将送别和我们相伴一个赛季的余家俊(ID:Cool),感谢他在这个赛季为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愿你的下个旅程更精彩!与此同时原LGD.LOL战队教练DGC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合约到期,祝DGC前程似锦。

5.jpg

​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结束,LGD英雄联盟也完成了全部人员调整并确定了新赛季的阵容,今天正式公布如下:

6.jpg

​我们将以这套阵容在LGD杭州主场上战斗,请大家来赛场为我们加油,支持我们!在此感谢联想Lenovo、金士顿HyperX、老干爹食品、AutoFull傲风电竞椅、VPGame 对我们的鼎立相助,也感谢一路走来对LGD英雄联盟战队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和所有关心支持LGD的业界朋友!

此外,LGD.LOL战队欢迎有潜力的新人加入,我们将提供更多机会和更大的平台成就你的电竞梦想,欢迎热爱电子竞技的你加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请将你骄傲的战绩分享给我们:擅长位置以及个人游戏经历;是否参加过LOL相关比赛,如网吧联赛、城市争霸赛等。

相关阅读:lgd,co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